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SHISEIDO Y世代尊用的IBUKI


Y世代依個字仲可以係我身上出現真係開心到爆呀
我作為*Y世代(*Y世代指1981年至1994年之間出生的新世代)的一分子
仲可以一嘗IBUKI的力量啊!
Y世代的我
生活習慣需然穩定
但工作的壓力就好多了
喜愛吃炸物
所以肌膚狀態時好時壞


SHISEIDO獨創「細胞排序記憶技術」
此技術為表層細胞傾注水潤
重煥理想形狀
避免細胞收縮
同時為肌膚表層記下理想狀態的細胞形狀
增強肌禦力
特別幫助2030 代的肌膚恢復細胞本來健康形狀
令表皮細胞活躍起來


IBUKI配方溫和
可以提升肌膚的水份和增加防禦能力
阻隔紫外線、乾燥及壓力
讓肌膚持續處於極致水潤狀態
令肌底的細胞飽滿潤澤

產品彩用了新肌草本複合物(PhytoResist Complex)去避免細胞收縮、去除令肌膚粗糙暗啞的老化細胞
增加BH酵素
從而令天然補濕因子增生穩固
促進基底膜裡健康細胞的製造
有效強化基底膜

SHISEIDO官方有研究報告指出 (使用2星期後的測試者試用結果)
- Gentle Cleanser 30ml: 94%測試者表示產品有效潔淨肌膚,而不會奪去肌膚所需水分。
(測試者為107名女性)
- Softening Concentrate30ml: 92%測試者表示使用後肌膚變得水凝飽滿。
(測試者為106名女性)
- Refining Moisturizer 30ml: 90%測試者表示膚質更勝從前。
(測試者為106名女性)

我也急不及代立即試試

Gentle Cleanser
蘊含生物潔淨成分AMT,鎖住肌膚水分,防止天然補濕因子流失
溫和去除老化表層細胞,而不會傷害肌膚,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產品功效
蘊含海藻糖,以水揉起豐盈泡沫,輕易洗淨

我最不喜歡要自己弄出泡沫的潔面產品
因為我是起泡白痴呢!
幸好Gentle Cleanser都算容易弄泡
1分鐘已經起到小小 (這已是我的極限了)
潔面後感覺清爽
又不會奪去肌膚所需水分
Softening Concentrate

質感水凝滋潤,容易塗抹,塗抹後滋潤成分迅即滲透
揉合以細胞形狀記憶技術研發的新肌草本複合物為表層細胞「記憶」理想形狀,預防肌膚問題出現
匯聚SHISEIDO滋潤導入成分和補濕劑,讓持久補濕成分深入滲透肌膚表層,以防流失
質感溫和潤澤,毫不黏膩

水凝狀的柔膚水更覺滋潤
感覺如塗上了精華一樣
這質感的柔膚水我不建議倒在化妝棉上 (試了才覺悟呢)

我建議用手拍上面或用導入器
用後很水潤好有彈性

Refining Moisturizer

揉合以細胞形狀記憶技術研發的新肌草本複合物,為表層細胞「記憶」理想形狀,預防肌膚問題出現
雙甘氨肽預防並改善粗大毛孔
牡丹根精華淡化暗瘡印;香姜精華,改善暗啞
金縷梅精華賦予抗氧化效果
重煥膚質配方,24小時鎖水補濕
質感水潤輕盈舒適


乳液很水狀
極易推至吸收
而做到又水又潤澤的
抵讚!



最重要係
我試用時面上生了大暗
用了8日後

暗瘡印退了很多
我心想這可能是因為表層細胞「記憶」理想形狀
知道了我本身皮膚是怎樣的
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
締造更柔滑細緻膚質


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