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全面逆齡。眼都做到架。AGE Jet Plasma

Ingrid Millet AGE Jet Plasma
Organic Beauty 的又有什麼不同?

為搬家而煩惱
睡眠嚴重不足的一星期
面部浮腫得像M Come
連眼皮也沒有力量

立即想起了之前做過的AGE Jet Plasma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
想舒舒服服relax 咁做個treatment
唔想忍痛攪到個人仲心煩呀!



立即book 了尖沙咀Organic Beauty
再一次體驗AGE Jet Plasma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
再次體驗當然因為真係覺得療程有效啦
但點解要隔咁耐先再做多次


已經第N次去尖沙咀Organic Beauty
所有員工都好nice
而且地點及環境都很好

這個完全無創傷性的醫美我真覺得好
無痛不傷皮膚
因為AGE Jet Plasma不是什麼激光

避免灼傷皮膚

填我form後
立即走到美容房去
非常寬敞
連浴室都有

一入房就見到AGE Jet Plasma部機
機器背後設置氮氣樽
透過特製專利機頭
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
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
把等離子能量雙倍注入不同肌膚層

療程全面打一次
(有需要時會在一些有特別需要處理的地方打多一次)
比起激光要避開眼或者某些位置安全得多

來自意大利的AGE Jet Plasma
透過氮氣轉化為等離子能量
直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
鞏固彈性纖維
達到【重組、重生、重塑】的抗衰老護膚功效

特別一提
做這療程前的1個月不可做任何醫學療程包括醫學RF
而且暗瘡肌膚人士不合適喔!


療程開始前先清潔肌膚


原來仲會有面部按摩架

以膠紙覆蓋保護眼毛
因為怕燒焦毛髮呀




療程時感覺不大
(你可能會聽到氮氣噴出的聲音有點怕, 但我完全沒有喔)

可能習慣了做醫學美容
我只覺得肌膚微暖
及有一點氮氣味道


而且眼的部位都可以打
在眼肚位置都不會有什麼感覺
在眼簾位置你就會覺得有強光了


要知道絕少數儀器能操作於脆弱的眼周位置
AGE Jet Plasma連眼也可以同時護理
全面修正肌膚鬆弛問題


右邊面完成了
眼看輪廓提升了


全面做完都只了大約15分鐘
等離子能量傳遞至肌膚底層
直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及肌膚微循環
除去肌膚多餘角質層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
先塗上一層滋潤的打底

幾分鐘後再塗一層藍色的
藍冰洋面膜
多數最完醫學美容都會用到
有舒緩、降紅、補水次功效
敷20分鐘已經好補水

回家後肌膚依然光滑透亮
眼部明顯拉提收緊了


叮囑大家做足補濕功夫
因為療程後加強保濕會令效果更持久
所以我會天都敷上面膜
我就連敷了7

可能角質積聚而未能吸收保濕精華


療程後第3天後V面回來

「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