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新年吃膩了…怎辨? 用天然熱石排一下毒吧!

大時大節吃多了而變肥也許你我也試過了吧!
但我除了變肥…. 也會令腸胃不好
沒有便便..

幾年前也或許我會飲一些 X去令腸蠕動
需則每次飲完都可以通一通
但感覺就像死去活來一樣
零晨4-5點要起來上廁所
去完仲會覺得好暈要立即瞓係床
媽媽於是警告我不要再喝了

但是不喝也要找辦法解決吧!
這幾年找到了La Beauty做熱石通淋巴排毒

用上了天然礦泉石
以求人體的陰陽平衡
這是熱石的溫燙療法

由於排毒會大量失去水份
所以La Beauty很窩心的先給我一杯養生茶

之後才走進房間去
這時   熱石也正在加熱了


熱石由采石專家精心挑選出含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元素
保温度佳、温度稳定、材質溫潤
經過儀器加工和精细的人工打磨
使其表面光潤
變成光滑的鵝卵石狀的黑色石頭(火山石)

經科學檢測
火山能量按摩石具有較大能量和較強的磁場
這是一種質感细致的獨特礦物質
經過加熱會產生磁反應、温熱效應、生物電效應
石頭之間也會相吸和排斥
因此成為療法中能量轉換的最佳選擇

LA Beauty人員會先用人手打通你的腸道

(記得不要吃飽飽去按喔!)
這個多星期每天都大吃大喝吃壞了身子
一按2邊也痛痛的
這是掛不到便便的後遺症吧!

先按鬆腰2

再由肚臍下由右按到左打順時針作為一次
3
之後再用上熱石在淋巴位置用推的方法作按摩掛毒

因為火山能量石療法就是當火山能量按摩石與身體接觸時
火山能量按摩石的能量能使身體血液阻塞的地方打通
用火山能量按摩石在腹部按摩排毒
既可以緩解調理腸胃道、消化系統的不適
改善便秘
達到排毒的功效
又可以雕塑腹部
加速燃燒脂肪
收緊瘦腰

最後   就是將熱石放到子宮位置去作身體保養之用了

通常我會只做腹部
但如果想使身、心、靈均得到放鬆與舒缓
可以選擇做全身

有時在公司坐久了
電腦肩出現了
用烤熱的石頭擱在病勞患處或按摩
可減輕痛苦及治療疾病
甚至養生美顏

完成後你更可洗個澡才回家呢!
多麼relax!

LA Beauty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1號合城大廈13

Tel: 3996-7448

Weibo: http://weibo.com/cathyking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athyking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全屬個人分享, 只作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