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Revlon ColorStay 夏日持久。柔滑。貼服


夏天擁有一個持久妝容其實並不是一件易事
由其是我這位多汗的人

露華濃在COLORSTAY™的持色科技上再度突破
底妝技術不斷精進
持色效果由16小時延長至24小時
並且突破不色彩妝給人乾燥的既定印象
品的滋潤保濕度與顏色一樣持久


今次試用了REVLON ColorStayTMMakeup的3款產品
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持久無瑕水潤遮瑕膏


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
質感很細滑
但單用有一點粉感
而且明顯不是走遮瑕路線的呢!

所以我建議要和粉底液及遮瑕膏一併使用


這技遮瑕比我想像中好用
持久度很好之如
真的不會出現乾紋
極之易推而且和皮膚很易融合



我先用上持久無瑕水潤遮瑕膏點上幾點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之後就用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持久控油並長效保濕
革命性time-release technology時間鎖延技術
能修護煥膚

蘊含維他命E及紅沒藥醇
有效抗氧化、修護煥膚、起鎮靜舒緩作用及保持肌膚健康
突破性的SoftFlex™ 專利科技
能使粉底更柔滑、易推
使妝容輕薄無負擔
SPF15保持無瑕妝容之餘亦為妳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用全面
上面後會比較白
不會暗沉
能柔和毛孔及小瑕疵
我建議在選色時還是選偏黃比較好
會接近膚色一點


用了這個膚色而且極之白滑
而且真的十分十分薄


但為了更好更持久
我會再加埋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來作定妝之用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可乾濕兩用
不一樣的用法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基本上我很少用夏天推出的粉底
因為通常夏天推出的粉底
為了清爽持久性及好推度都會比較差

但這粉餅當變成濕粉時質地很濕潤
而且有SPF20 PA+++的防曬功效

平日在冷氣下的乾冷狀態也能維持保濕度


不過我還是喜歡乾擦的感覺
因為此終是夏天
濕擦就令我有好像多了一丁點負擔


乾擦感覺更清爽
而且出油後也不會有油光浮面


REVLON ColorStayTM Makeup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 (HK$158)
REVLON ColorStayTM Makeup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HK$158)
REVLON ColorStayTM Makeup持久無瑕水潤遮瑕膏 (HK$88)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品由theZtyl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