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改寫DNA定律。打破肌膚先天的基因限制。由First Step神仙水開始

常聽身邊朋友說父母將不好的DNA遺傳給了自己
皮膚暗淡無光、多暗瘡、多細紋雀斑都是改善不了的
因為天生基因就已經不好了

盡管樣子改不了
肌質一定可以後天改變吧!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去拿由日本直送的DNA分析

改寫「肌膚命運」就要靠以下三種基因的分析了:
Tone色素基因 (GPX1) Collagen膠原蛋白基因 (MMP1) 、Anti-oxidization抗氧化基因 (SOD2)


分析反映了內在膚質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色素基因最差
但原來強差人意的是抗氧化基因

好彩我由25歲開始用神仙水
正所謂肌膚命運由自己一手掌握
那怕你天生遺傳極差基因
SK-II 發現三個關鍵基因主宰著人體肌膚的剔透度
這三個關鍵基因能有助看清膚質在不同方面的未來狀況
並由肌膚五大美肌範疇著手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肌膚命運由自己掌握



像我肌膚DNA 屬較易氧化基因 
肌膚老化速度便愈大
緊緻度不高
多年來神仙水真的像聖水般打救了我

看看我magic ring的五維測試

黑色是我現在的肌膚分數
而藍色則是與生俱來的分數

這是我的真實實証喔
我打破了肌膚先天的基因限制
超越了自身的基因多好喔
全靠我每天用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神仙水」


神仙水當中蘊含超過90%Pitera成份
用化妝棉每天拍呀拍就能改變肌齡
極易被皮膚吸收
更有助提升之後塗的保養品的效果及令肌膚晶瑩剔透

達到提升肌膚五個範疇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14天就可改善肌膚各種問題

加上了完美的DNA分析
以後就不會用錯保養品了
我只要用上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 Stempower




就能鎖住肌齡

用過後你一定不會放棄它
因為你一定會「一試愛上」
愛上它的效果、愛上它的滲透力、愛上它的鎖水度

研究更證實愈早開始使用護膚精華的女性
膚質比同齡女性有顯著的改善

有心唔怕遲
就算你現在才用上也能有效鎖住肌齡

由即日起,新會員只需要於銅鑼灣Sogo 13/F SK-II Beautique
購買215ml神仙水,就可以免費體驗專業DNA分析服務
快來為肌膚改寫命運吧!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 510(75ml)  HK$ 970(150ml)  HK$ 1,160(215ml)

SK-II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HK$ 990(30ml) HK$ 1,450(50ml)  HK$ 1,990(75ml)

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720/15g

http://www.facebook.com/SKIIHK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