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捲起彩妝污垢,打開肌膚亮白通道。ORLANE Brightening Micellar Water 魔法水

早前到了位於尖沙咀 SOGO 專櫃ORLANE Counter
試了最新由德國最新研製出來的皮膚測試儀器


VISIO FACE 面部圖像分析儀』
是通過彩色光和UV光源對面部進行拍照
以科學數據來評估皮膚6大問題

透過不同色光及3D智能影像
自動偵測肌膚問題並進行分析
深入檢測緊緻度(皺紋類型)平衡度(皮脂分泌)白皙度(色斑分佈)細密度 (毛孔粗幼及數量) /  及 獨有的3D
(PORESSPOTSCOLORSUVWRINKLES3D)
以專業科學角度為您剖析肌膚問題
重新製訂專屬您的方案
全方位提升肌膚質素

我的肌膚看上去沒有太大問題
但通過儀器檢測及放大後
層底問題清楚可見

皺紋、斑點、毛孔大小 / 數量都算不錯 (評級: 中高啦)
但夏天油脂分泌多可能令肌膚底層不夠潔淨
暗粒比較多
水份亦有點不足
(是卸妝處理得不好? )


美白及防曬也需要注意
3D圖也顯示
蘋果肌有點凹


所以美容幫我對症下藥
建議我可使用 【超效水凝精華素】+【熱動提升緊緻面霜】+【超效水凝補濕乳霜】
更給我帶走了試用產品回家
還有最新推出的 BRIGHTENING MICELLAR WATER

我肌膚底層不夠潔浮
有機會係我卸妝做我不好
所以要一試ORLANE Brightening Micellar Water  魔法水了


ORLANE亮白柔肌淨膚水
集卸妝與美白於一身
能一次達到速淨、亮白、柔肌、保護

美白是一輩子都要做好的最事
但要美白做得好
肌膚清潔就不可忽視了


每日用卸妝油卸妝
再用洗面奶再洗
也未達到切底潔淨
其實我是很灰心的

卸妝清潔不徹底
等如營養通道被阻塞

養份不能滲透肌底的最底層
無法發揮理想功效
護膚效果大打折扣


所以這枝魔法水就能像神一般打救我了
輕輕一抹
即可為肌膚添上光環
完美掌握美白成份之比例
透過相互協同作用
為肌膚注入亮光成份


ORLANE亮白柔肌淨膚水
集卸妝與美白於一身
獨有Micellar智能淨膚技術
輕輕一抹
微細份子即時捲起彩妝
同時吸附油脂死皮
揉走粗糙暗啞
瞬間重現完美素肌
一次達到速淨、亮白、柔肌、保護


泵裝設計
質地帶滋潤的水狀
是透明如水一的清洗

瓶身你會看到標有"醫藥部外品"的字樣
這就是根據日本的《藥事法》的規定進行審核表示產品已經過國家批准
成份及效用均達至日本醫藥部規格
連續使用有效改善暗啞粗糙
極緻綻放亮白光華
係咪特別有信心呢?

成分有熊果苷複(熊果素 Arbutin )提取豌豆
能提亮膚色
並降低酪氨酸的作用(參與黑色素合成

熊果素 ( Arbutin ) 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
截擊黑色素
同時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熊果素的黃金濃度為3%
此濃度之熊果素能打開肌膚亮白通道
有效改善晦暗膚色
賦予肌膚剔透光芒

我做了一個簡單示範
唇膏、唇彩、防水眼線筆、防水眼線液
眼唇同時一抹可卸的ORLANE BRIGHTENING MICELLAR WATER
真的連防水產品也能抹走
(當然防水的要抹多幾下啦, 我抹3-4下就完全清除了)


到面上的示範了
底妝、唇妝及眼妝

亮白柔肌淨膚水都能一次過溶解任何雜質和彩
而且可以不用過水


用化
向外移
我會先用一片卸除所有彩妝

再用一片新的代妝棉重複作一次
直到化棉抹後依然是潔白的


抹後也多了一份滋潤
不會令肌膚
用後膚色變得

ORLANE BRIGHTENING MICELLAR WATER亮白柔肌淨膚水
(HK$ 595 / 200ml)



「產品由ORLANE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