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泛紅缺水急救面膜。Aqua Royce

星期日出外走走
真係曬到不得了
弄得我全身也發滾
回家發現面上有少許泛紅
太陽蒸發面上水份?攪到我缺水?
不得不.... 要立即敷個面膜補救了


我拿了一片Aqua Royce(水漾萊斯)的晶鑽煥彩蠶絲面膜

除了保濕
矖後美白也很重要


帶有【高貴、優雅、健康、有機】的品牌形象
成份採用了法國頂級五大主要護膚成份
1) 輔酵素Q10:  抗氧化、活化細胞,改善膚色暗唖及細紋問題
2) 法國鑽石粉末: 可以軟化皮膚角質層及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來達到細緻幼滑效果
3) 鱘魚子醬提取物: 增加皮膚彈性,修復受損肌膚,使肌膚緊緻嫩滑
4) 生物多糖膠: 抗炎、抗敏感、保濕功效
5)  獲諾貝爾生理醫學得奬成份「juvinity」: 有效延緩細胞老化及阻截皺紋形成


Aqua Royce所有產品已經通過GMPC ISO22716 等國際認證及多項過敏性測試
敏感皮膚也適合


面膜非常薄

但我覺得眼皮及咀的位置可以放大一點


用之前皮膚曬後有點泛紅而且缺水

敷大約15-20mins


可以即時看到缺水部分面膜紙是比較乾的
皮膚泛紅感可以減退

仲明亮了很多呢!

一包有成30Ml精華
所以袋入面仲有好多架
記得唔好浪費呀
效果咁好
一盒有5
等我一星期用2-3次先!

Aqua Royce(水漾萊斯)的晶鑽煥彩蠶絲面膜
HK$168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