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甜之藝術。ATUM Desserant

2個愛吃甜的人走在一起
都會產生甜蜜回憶
想給他有更深刻的印象
今次我要和他一起製造開心『甜之藝術』

我選了Improvisation ($348 for 2)

食物有色香味才會覺得吸引
甜品繪畫就有齊這3種元素


先來一口welcome drink
Test Tube番石榴汁
Refresh一下口腔

甜品師給我選好了(白、黑、灰)的底紙
就開始動筆了

白色令顏色更柔和純潔
甜品師在畫畫的過程中都會一一介紹材料
非常互動
先用4款醬 (紅梅、香芋、芒果及朱古力)在底紙繪圖
甜品師也會問我想要什麼感覺
我說要一個「開心的回憶」


其實每位客人畫中的材料都是一樣的
今期中秋節就多加了一些應節食品
好像抺茶糯米磁、金桔啫哩、巧克力布丁、蜜糖脆脆、朱古力薄脆、野莓及菠蘿乾,還有鮮紅莓及藍莓


用液壓氮炒了雪梨味雪皅及竹炭朱古力雪榚
梨味好特別好Fresh
因為出面係食唔到梨味的


製造過程像仙境一樣
最後上面加上粉紅色的龍鬚糖


配上雪糕一起吃真係好夾


Tea set2杯飲品
Ginger soda比花茶更正

客人仲可以幫自己幅畫動筆
作為生日或周年興祝一定會更難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