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Omakase。品嚐日本料理的最高境界。寿司の神

B仔一河之格的寿司
真係神級享受

廚師發板的日本料理
真係第一次食

廚師會根據當天最新鮮的食材去做幾道菜
而所有食材都來自日本築地


前菜好精緻
吃前菜也有次序之分
先吃來自日本鮮味爽口帶鹹味的白梅貝
其次是日本三星漬豆腐
配上自家製漬物及木魚絲
很有動感
之後再吃黑松露金萡蝦
勁鮮甜


到的我最愛 剌身併盤
赤貝爽口帶海水味

壽司7
深海池魚、劍魚、獅魚(野生油金魚)、大拖羅、籽持花蟹、太刀魚、雪魚….
青魚和秋刀魚我朋友很愛吃
因為魚味實在太濃了
深海池魚厚切有口感
真係無諗過係香港可以食到咁新鮮的味道
像在築地即場吃鮮魚一樣
四款魚都好好食

不得不提是獅魚的味道真係好濃
油甘香味加上魚的結實質感
平時不連皮吃魚的我
都全部吃完真係想食多幾片呀

壽司付上漬物三文魚骨
老實說其實我不太愛吃
沒有滑滑的感覺但我就覺得奇奇怪怪的
反而我朋友十分愛吃


燒香魚
這個我朋友很愛吃

因為有很多魚春
燒來吃將魚油迫出有香味又香口


天婦羅賣相好靚
用素麵做了把扇
上面放滿了虎蝦、洋蔥、茄子、蕃薯、舞茸茹及南瓜

虎蝦大大隻而且粉漿很薄
平時不吃洋蔥的我覺得這片天婦羅味道很甜很juicy
令我對洋蔥有所改觀


由冷吃到熱
最後來一碗魚湯作結尾
魚湯奶白色不是加了奶
而是真材實料的成果
這個喝一碗真的不夠
我還聽說這個湯不是每晚都有
喝到真係好幸運呀!

甜品當更有3款遺選擇
(鹽味牛奶雪糕、蕃薯雪糕、綠茶豆腐布丁)

綠茶豆腐布丁
豆腐和綠茶味道出奇地夾
而且不會像平日見到的布丁那麼甜

我很好奇為何雪糕會配半熟玉子?
蕃薯雪糕味道濃而且有粒粒蕃薯來加強口感
好令人懷念的味道

雖然放工由港島區去元朗真是有點遠
但朋友生日要食好西
魚生痴的吃後也大讚呢!

提外話: 記得打去book位呀因為晚市真係full晒架

價錢由$600-1200
吃到這裡新鮮的食材這個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味道 *****
環境 ****
服務*****
衛生*****
抵食***

元朗馬田路安寧大廈20-30B七號地舖
電話號碼: 2178 31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3:00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