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嚐一口・捷榮茶作

捷榮依個品牌令你諗起咖啡
佢地出嘅茶包你都試過未?

捷榮推出的三角茶包
是花茶系列
配合中國茶葉
令花香更特出


新年食年糕怕食到飽飽滯滯
專登入定貨等大家拜年後消消滯

除了消滯
當然仲可以開心暢飲啦


不是工作狂的我根本不愛上班
想在忙碌沉悶的工作中有些樂趣
每天33的時間
我都會沖一點花茶給自己提個神

捷榮茶作令次推出了4款三角茶包
我試了桂花烏龍茶原葉茶包和玫瑰茉莉花茶原葉茶包
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捷榮茶作系列講究不同茶種最佳採摘時令和製茶氣候
更對早青、午青、晚青嚴格分開製造
嚴格區分不同生長地帶的茶樹
深入原生態茶園
選取優質鮮葉
務求達到最好泡茶效果


三角茶包的好處是空間大
可以讓茶葉伸展令茶味更出


公司的水溫大約80
我就直接沖了
3分鐘左右茶味已經好出
你會看到茶包整個有綻放的感覺
立體茶包整個膨脹起來

玫瑰茉莉花茶:採用早春鮮嫩綠茶及新鮮茉莉花,以精準比例配製,運用「六窨一提」的頂尖製茶工藝,香氣回韻持久,並調入芬芳馥郁的玫瑰花,茶味清香脫俗
桂花烏龍: 選取清香典雅的烏龍茶,並調入高雅芳馥的窨製金桂花,香味獨特

茶味玫瑰茉莉是比較濃
但我比較喜歡桂花烏龍

我會在公司沖2
飲到放工剛剛好


另外
我亦試作冷泡茶之用
但沖泡時間就要長一點
30分鐘前先作預備


經冷水泡的茶葉
對於降低血壓及尿酸都有特別功效

桂花烏龍冷包我會加上蜜糖
玫瑰茉莉花茶我試過自家做水果茶
加乒青檸、哈密瓜及香橙
茉莉花味加上果香
在家也可以fresh一下

當然
想快一點就直接倒出來加點冰塊吧!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