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U Turn」水循環。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水」是人類必需的
但皮膚喝水也分很多層次
皮面、中層、深層都有不同營養成分的需求

踏入秋天
我也急不及待為肌膚提供養分
今次我用更快吸收的
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

Matricium 再生水是醫學級用途㢩皮膚組織再生液
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
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幫助自然再生
所以叫做「再生水」


一盒30支小小的排開
每支蘊含氨基酸、礦物質等數十種細胞再生養分
100% 肌膚相容
能速透真皮層

瞬間傾活養分到「細胞外基質」
連續使用8星期
可以煥活肌底
促進細胞回復至20歲般飽滿彈滑、水嫩剔透


啪開11
於潔面爽膚後早晚使用
(不要留幾天用呀,開封後12小時內要用完)



再生水看似普通水
但當你用手推開
再生水質感其實滑滑的
輕按更發現帶點滋潤



這個水質好易吸收
不用1分鐘肌膚表面已經不留痕跡

我配合Bioderma 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使用
因為是強效保濕呢!

咁就可以比肌膚不同層次都飲飽水
透明而且都是水感十足
我做完高能量treatment

本來第一次做那個treatment因為補水不足而爆了幾粒暗粒
現在只是用上這2
本來每天要敷paper mask
我也可以懶一點了
用完再生水及激活水循環精華
簡單塗面霜就可以了



估不到連續使用Matricium 再生水後
以為再生水平平無奇
原來係咁work
明顯改善了肌膚的水潤度


U Turn」說得冇錯
是肌膚持續水循環
肌膚細胞變得健康了
人也會看上去更年青呢!

你都想試?快D登記啦!
即日起至1221日到
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1ml)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theztyle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