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飄眉及紋隱形眼線小保養。Kiehl’s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Kiehl’s 一踏入豬年就有新產品
就係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自從做完飄眉及紋眼線
我依2個部位都盡量用卸妝水卸妝
因為用卸妝好易會令飄眉及眼線退色
Kiehl’s遲遲未推出卸妝水
等我我頸都長



用完卸妝水我通常都會直接塗護膚品
所以一枝卸妝水的潔淨度及保濕度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第一抹已經抹走好多彩妝

第2抹已完全退掉所以彩妝


Kiehl’s的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注入了99.8% 天然萃取成分
百里香精油 - 萃取自天然百里香,能有效卸除臉部彩妝和汙垢,同時呵護肌膚,使肌膚卸後不繃緊
檸檬香蜂草花水 - 散發淡淡檸檬清香,能舒緩肌膚並有效保濕,使肌膚柔軟水嫩
甘油 - 植物性甘油廣為人知的護膚成分,如磁鐵般吸收水分,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與皮膚高度兼容,產生「水庫效應」,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此配方使用植物性甘油,源自棕櫚果實、油菜籽和椰子




有效卸除彩妝和防曬品,並帶走臉部髒污,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具有舒緩與保濕功能,讓肌膚卸後好水嫩、不緊繃
經實驗證實不致粉刺、不熏眼。不含香精、酒精、色素、防腐劑等刺激性成份,敏感肌也適用





檸檬清香
輕輕按5秒後向外一抹已經可以潔淨全面妝容
配方中的Micellar Water Technology技術


卸一半比大家睇下


連唇膏眼線都卸到
毋須過水沖洗揉搓或拭擦
同時又能提供24小時保濕功效
一步淨肌、卸妝、保濕




用後肌膚變得柔軟
抹幾下就把肌膚清潔得乾乾淨淨


Kiehl’s Herbal-Infused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HK$265 / 250ml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