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歲月敵不過10年challenge。RADIESSE美肌針注射療程

洗版式的10 years challenge 我也不禁翻看10年前的舊照

很唏噓
肌膚開始老化了
我要報失呀⋯⋯蘋果肌去左邊?
脂肪逐漸流失而導致肌膚下垂?

講真
吃補充品抗氧化效果真的太慢
心急的我想即時看到效果
醫美療程係我不二之選

之前打過Sculptra和透明質酸

前者能促進皮膚深層自生骨膠原但不能即時看到效果
後者只是填充劑不會增生新的膠原蛋白
因此今次我試了RADIESSE美肌針注射療程

RADIESSE美肌針係德國Merz藥廠旗下嘅醫學美容針劑產品

美國生產
係無毒的人工及成含鈣化合物
呢種成份係自然存在於人體內的
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
現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香港衛生署核准為手部及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

RADIESSE美肌針係一種完全可以被人體代謝分解的皮下填充劑
係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嘅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
質地為乳膏狀,觸感柔軟有彈性,好自然
比透明質酸挺身
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

當注射進入皮膚
美肌針內的成份RADIESSE CaHA激活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長
此外會形成一個框架
讓新生的膠原蛋白組織攀附
塑形效果維持一年之久
比一般透明質酸效果更為持久

我選擇了在Lisse Medical Spa

首先先填寫個人資料及簽署療程同意書
中心職員會細心講解注意事項
拍攝療程前後的對比照

之後就可跟醫生會面


傾談一下咩部位你想改善
醫生再為我作出分析
以及解釋需留意事項

如冇問題
就可以塗麻醉膏

30分鐘後
治療師會先清潔面部的麻醉膏
然後醫生會在需要改善的地方劃上標記

左右面部共約10分鐘左右就完成
醫生細心地將針頭注射至皮層的深處

不會痛但有感覺
醫生一邊注射一邊用手按壓塑形

注射療程後已即時見到填充效果

塑形效果自然無生硬感

我於左右兩邊蘋果肌及下巴部位下針
針孔好細
離開時針孔已不明顯了

麻醉感會於兩小時後散退
而在第1-2天注射部位會有輕微酸脹感



約一星期左右
蘋果肌輕微提升




面容看來更飽滿豐盈
膠原蛋白已經激活再生了

https://global.radiesse.com/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