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要將面上僅有的細紋淡化。NIVEA®細胞激活抗皺系列

我表情太大了
皺紋唔多但就係好多細紋
兩者都係告知真實年齡
年輪冇得改變
但細紋係可以改善嘅

唔想比人好似年輪咁一眼看破你幾多歳
全新NIVEA®Cellular Filler細胞激活抗皺系列你不得不試

德國再生細胞Filler 抗皺技術
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專利抗皺成份
可以激活肌膚細胞自我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再生
達至雙重抗皺保濕效果
更可自然提亮及均勻膚色
肌膚回復緊緻嫩滑

系列全部蘊含高濃度Hyaluron透明質酸及 Collagen 膠原Booster專利抗皺成份
從肌底細胞開始
激發肌膚的自我原生力

NIVEA® Cellular Filler抗皺護步驟
效果媲比專櫃品牌的抗皺緊緻護膚品牌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日霜


含有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膠原Booster可以即時撫平及減少皺紋
緊緻肌膚、深層滋潤肌膚、擊退暗沉膚色
 SPF15 UVA及UVB可以高效保護肌膚
免受紫外線的光老化、微損傷及形成斑


每日早上洗面及爽膚後
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
它的質地清爽柔滑



擦上面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肌膚即時水潤亮澤
緊緻飽滿


活化肌膚細胞自我更新
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生
能即時撫平及減少面部皺紋
提升緊緻
更深層保水回復幼嫩滑肌

白色乳霜狀的緊緻精華
質地輕盈使肌膚快速吸收
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

NIVEA®細胞激活抗皺眼霜

 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
以及Magnolia萃取精華


能夠深度滋潤眼肌
撫平同減少眼紋
促進眼部肌膚的細胞自我更新能力
每日早晚使用


取約一粒紅豆的份量
利用指腹取適量輕輕擦於眼周的肌膚
打圈按摩至吸收就可以
眼霜的質感柔滑易推
不會“笠”
不用擔心太厚重而產生油脂粒的問題

撫平眼角皺紋及提升彈性
滋潤及緊緻眼周鬆弛肌膚

白色乳霜質感像絲一樣
輕柔肌膚減低摩擦
清爽不會引致起油脂粒
緩緩淡化黑眼圈

強化抗皺及緊緻效果很好
這個大眾化價錢有這樣的修護力
真的令我意想不到

NIVEA®細胞充盈緊緻抗皺雙效面膜

同樣含有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膠原Booster激活肌膚細胞自我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再生
高效密集修護、即時重煥年輕肌膚





每星期使用1-2次
洗面後先取出面膜敷於面上
之後輕輕取下藍色保護膜
敷10分鐘

等面膜內的修護精華液被肌膚慢慢吸引


最後取下面膜並將面上剩餘的精華輕輕按摩至吸引
敷完之後面上的皺紋、乾紋被撫平,肌膚水潤、緊緻,整個輪廓都被提升了



NIVEA®細胞激活抗皺日霜
NIVEA®細胞激活抗皺眼霜
NIVEA® 細胞充盈緊緻抗皺雙效面膜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http://www.nivea.com.hk/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