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深層清潔、全面覆蓋牙齒。 Oral-B Pro 3充電電動牙刷

自從第一次接觸Oral-B電動牙刷
我就一直持續使用

好像都差不多10年了

百靈的電動牙刷由德國製造

 

其實十分耐用
一支主機可以用很多年
每年只需更換各種刷頭

趁搬新屋入手家品
一向單邊咀嚼的我
某邊牙較易藏牙痟
 


刷頭細粒D
可以包到成隻大牙刷
連後面位置都清潔到
而且令到牙齒牙肉間的清潔都十分靈活
輕鬆達到牙醫建議的兩分鐘刷牙時間


 
PRO3 3D電動牙刷包括特有小圓頭設計
-智能壓力感應,360度亮燈提醒
-三種潔牙模式(日常清潔/護齦/亮白)

-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P&G研發數據+對比P&G普通平頭手動牙刷)
-全機防水塑料機身不發霉

配上兩組刷頭(CrossAction 多動向刷頭 及 超細毛護齦刷頭EB60 - 0.01MM 超細毛護齦刷頭 )
 


Oral-B 的刷頭都係通用的 (除左聲波同部份電芯牙刷)
充電式電動牙刷都岩用
-0.01 超細毛護齦刷頭用落唔會太硬身,同時都岩敏感牙齒同牙肉問題人士
-CrossAction 多動向刷頭帶黎完美 16 度刷毛角度 適合日常清潔
真正做到4重保護

每支Oral-B刷頭都有一個顏色環
 

方便識別不同刷頭
超細毛護齦刷頭EB60 溫和牙齦護理
超細毛刷頭我挺喜歡
感覺好soft
有敏感牙齒情況又怕刷牙的你
都不怕力度過大

3款模式 


日常模式 、柔護模式(敏感牙齒適用) 、美白模式
我最常用柔護模式
圓形刷頭一顆一顆刷
全面覆蓋牙齒又能保護牙齒牙齦
深入牙齒難刷隙縫
舒適又乾淨

 



我用普通牙刷常常不知覺太大力
這款電動牙刷全新360 度控壓護齦小光環
有個「智能壓力感應」的設計
專為亞洲消費者牙齒牙齦狀況設計的力度範圍
做成360度亮燈提醒更明顯之外
還會自動降速喔
 


再也不用擔心用力過大傷牙 

充電式只要每次使用完放回充電座便會自動感應充電
建議至少每六個月將電動牙刷電池電量完全耗盡
再充滿電量(約16~24小時)為止再使用

旅行攜帶放入旅行盒就行了





這次推出的 普魯士藍新色我行喜歡呢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