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韓國mask敷後也會有一點乾?


冬天 不能不更花時間去保養自已肌膚吧
不敷一天都會好乾的喔!




















相信你亦都試過好多種面膜
日本 韓國 美國 台灣 香港 gel mask sleeping mask paper mask
人種會有懶的時候 我種唔信你會日日gel mask
敷完用凍水沖呀沖
你懶的時候也想敷完一野飛去垃圾筒吧
台灣paper mask我就用得多
韓國mask 我都係近依半年先開始多用




















今次試了2種面膜
我先講一下眼膜
因為眼膜通常敷耐D
我會敷完眼5分鐘再敷埋個面的

Beauty Clinic E.G.F 全效導入修護眼膜
有一點像Skin Food家的



含三文魚魚子、海洋骨膠原、EGF促進皮膚細胞生長
迅速補充水分 舒緩眼周的脆弱肌膚
可提升眼周肌膚滋潤度高達40% 減輕浮腫現象
去黑眼圈對抗皺紋
每星期用2-3次
每次敷30-40分鐘


使用方法:
1.開袋即用,初次使用時,可連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後可根據肌膚狀態,隨時隨地給肌膚提供即時的養護
2.在寒冷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50度溫水中浸泡5分鐘後使用;在炎熱天氣使用時,可將面膜袋放於冰箱中冷藏後使用。使用時感覺更舒適,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後使用,或用熱毛巾敷面10分鐘後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擴張,更利於肌膚吸收面膜中的營養


像用skin food家的三文魚子眼膜一樣
這樣的膠感乾乾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滋潤
但浮腫就減輕了
黑眼圈也對抗了一點點吧!

因為今次的眼膜敷30﹣40分鐘
所以我在15分鐘後才把面膜敷上 Oracle 出品既 Dolly Mask

提供了溫和的保護力
集合了韓國皮膚學的專業知識和技術
製造了像公仔一樣的皮膚
保持皮膚乾淨和使疲乏和無生命的皮膚復蘇
並且有效地控制黑色素
為我面上肌膚製造珍珠透亮


每一片mask都有足夠既精華
又唔會多到敷上面時流到周圍都係
成份有Stable Vitamin C-AA2G, Pearl, Morus alba L., Pomegranate extract, Arbutin
Dolly mask 使用左面膜纖維細絲 Cuprammonium人造絲纖維素板料與從自然棉籽提取的高密度纖維素細絲
能幫助精華被皮膚更易吸收


Dolly mask 比起一般嘅mask更貼面 成塊面都Cover得好好 (除左個鼻)
敷上面時你可以感覺到面膜同面面貼得好實
而且面膜有拉力的
敷完15分鐘我就用個眼膜一齊除下
通常敷完成塊面都好濕好滋潤
比較起來明顯眼位是比較乾吧
再用手按摩一下等精華更吸收


面色亮白了
水份保護了肌護一整晚
早上起來依然亮白呢!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