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wtc more


銅鑼灣商場林立,要吸引顧客,一定要有其獨特之處。

WTC more 因沒有手袋及珠寶名店,所以不像尖沙咀某商場,出現大量自由行。

不喜歡擠迫環境的我,WTC more 將會是一個好選擇。
WTC 另一吸引我之處便是它擁有不少時尚男裝商店,而且價錢大眾化
例如

UNIQLO

GLOBAL WORK


無印良品(MUJI


位於4樓的MUJI是我每次到WTC必去的商店,除了服裝,它的零食也很吸引喔。




今天就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衛衣和一條CHINO褲,簡單且易配襯,顏色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購物過後,很多時候我會到位於1樓的 agnès b. CAFÉ L.P.G. 坐坐
它們會不定時推出一些獨別口味的飲品。 
如果行到餓了,你也不需要擔心。
WTC有不少食店,我很多時候都會到4樓的當吉日式吉列豬扒專門店

雖然價錢較高,但它們所做的吉列豬扒的確十分美味,始終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中午及晚飯時間,這裡的食店都會大排長龍,建議先訂位或取號碼飛後逛一陣

WTC雖然地方不大,但五臟俱全。它會是你去銅鑼灣必到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