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婚前要嚴選護膚霜喔!Huiles & Baumes Creme Intense


做新娘不是一件易事
籌備需2口子的事
但其實真的都是新娘子主意較多
而且每件事都希望做到最好

所以除了每天早晚的護膚品
我一星期只有空做一次家中面膜
在這麼的一個重要時刻
真你一D都唔

經我爬文後
我決定轉一轉用開的保養品
選用一支在這時刻更合適的護膚霜
去力補的失去的面膜及Facial


當我面對壓力時   其實我的肌膚也同時面對壓力
我選用含有機植物配方的美容
因為在這緊急關頭即使轉了護膚品也起碼不會出現敏感情況
並因為來自法國的Huiles & Baumes
研創了以優質有機植物作為24小時全效保濕
即使壓力滿瀉
亦可以解決肌膚面對外來環境帶來的嚴重威脅


Huiles & Baumes 24h/24 Pour Le Visage Creme Intense
24 小時全效保濕面霜
不但含有品牌專利成分Nectapure Aquaxyl
而且糅合天然有機植物
品蘊含阿爾卑斯山的高山火絨草、山金車、甘菊、蝴蝶草及麝香
為肌膚提供高度抗氧化
中和空氣中的毒素和自由基
同時帶來滋潤肌膚、活化細胞之效
而另一成分選自智利的玫瑰果油及琉璃苣
能持續為肌膚提供保濕能量
修復粗糙缺水的肌膚、防止黑斑形成
從而令肌膚回復健美


原本面上因沒有做好保養而Keep住油光而且暗黃


杰身的質感
其實極之易推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飲晒
可能的已經像沙漠極度缺水吧!


用了一個月就改善了不少而且令皮膚勁易上粉及貼面


你看⋯⋯big Day 當天面上的狀態多好!!!

HK$629 (50ml)

Nestbeauty
銅鑼灣世貿中心125B號店


「全屬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