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快閃C6納米激光療程~~ 17分鐘走得你試過未?

哈哈.. 前天次試了一個只用了17分鐘的「C6納米激光」療程
地點是旺角惠豐中心18CUTIS彩光醫學美容中心
所以我也來一個極速分享吧!






這個美容中心算是十分多人
因為有不同的療程及有很多不同證書
所以真的令客人更有信心地選擇

一入到去就比份野我簽
我以為是客戶資料登記啦
點知只係Mark底你幾點到, 貴姓, 黎做咩
(我真係覺得依part可以減免吧!)


之後就真係比左份客戶資料比我同埋帶我到等候位置等候
那裡坐了3-4位客人
有男有女的
以為要等好耐啦

我填完都唔洗等2分鐘就有份同事帶我到房中
我想她是美容顧問吧! (因為是沒有自我介紹的)
好問了我一些問題及說明了療程風險
療程的解讀就完全沒有了
(可能她知我是Blogger, 以為我十分了解吧!)
所以我唯有自己上網找找吧!

原來這個療程包含了5321064的波長
納米激光的特點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放極高的能量
從而能選擇性地被黑色素吸收
加熱和爆破的同時如果四周沒有黑色素的細胞就不會受到破壞
而色素亦會慢慢減淡
532波長可以針對較淺層的黑色素
1064波長就針對較深層的色素
(haha.. 療程什麼位置用上什麼波長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C6納米激光適用於整體嫩膚
能有效美白、收細毛孔減淡幼紋、去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黑斑、顴痣

2分鐘的問答後我又坐到等候區了
不到30秒又被另一位同事帶到療程室中
我自好有善的樣子及穿著白袍
我心想是美容師吧!
於是我大膽問好 是你幫我做嗎?”
妹笑著回應


在洗面前先拍個照
我見她不說話我就主動跟好說話好了
不講不知原來這家店已經在行內10幾年了
而且搬到旺角都5年了

療程室也算整齊不舊


先來清潔皮膚
美容師的手勢其實是很溫柔的


幸好的之前做過激光
要不然什麼解釋都沒有不會有點怕嗎?
(但其實我已經對她們說一次都沒做過的)

不過唔緊要
我目的都係要均勻美白
你不解釋我不介意


這就是療程的儀器
... 有少少被燒焦了

美容師說治療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
感覺像被橡筋彈的感覺
我說不會痛嗎為何不塗gel?
美容師說塗了會影響效果因為激光會分散了
而且機頭會距離面太約手指尾一節的位置才打
不會很痛的

那就開始打吧!

整個過程美容師也是十分細心
打幾下就會掃一掃我塊面怕我痛
而且在轉換治療位置前定必會告訴我
這點加分呢!


全面的打了一次
然後是重點的打.. 我的鼻位及下巴
希望豆豆印快點消滅吧!

完成後我以為會有一個Cooling Mask
但完來.. 無架!!!!!!!!!!!!!!!!!!!!!!!!!!

塗上不知名的爽膚水及面霜

很滋潤的…. 所有影相有點點反光喔!

在沒有Cooling Mask的情況幸好我皮膚沒有紅也沒有敏感
因為激光過後皮膚會較乾
美容師叮囑我多塗保養品及保濕霜
因為做好保濕功夫激光效果會倍增架

要注意的治療一星期內
不應使用任何磨砂或刺激皮膚的產品
同時要使用起碼有SPF30以上防曬保護皮膚!

兩天後膚色均勻了白了
美容師說Package是十次的
通常會叫客人頭47-10天打一次
次後就可以2-3星期了

雖然整個過程也很趕很趕
如果你是分秒必爭又或者不喜歡被Sell
這快.. .. 見效的C6納米激光療程你可以考慮一下吧!

http://www.cutis.com.hk/index/


療程由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及fashion n 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