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非傳統的outdoor 婚禮 – 入手篇

當你入手弄一個你心目中完美的婚禮
你的惡夢開始了!!

我就是因為弄了一個非傳統的婚禮
在沒有朋友的意見及極少的網上爬文分享下
心思多多但資源及金錢有限
真的令我煩躁起來

我先講一講我的婚禮
最開始最開始的時候我是想要一個像歐美地區的主題
但因為香港Outdoor場地選擇有限
所以我放棄了完全開放式的歐陸式草地
因為我怕天有不測
如果下雨就.. .. .. ..

所以我最後選了半開放式

有室內亦布室外海景的
感覺更開揚

我選了在Christmas舉行
就是因為唔怕第時的周年紀念會唔記得..hahahaha

選定主色是很重要的
新人一日不決定婚禮主色
後面的婚禮項目如選伴娘裙、花球、手花、襟花及印囍帖等都一日不能下決定

Christmas的主色就是紅綠白
有了主色就容易多了

因為我一早選好了佈置風格及主題
所以辦起來算有一個方向

接著是佈置主題
雖然Christmas 這個主題已經是很易控制
但總不能太像一個Christmas Party!

開頭我想
用花藝佈置來做一個主打
我最想就是用鮮花


但經報價後發現完全不可行
(太貴了, 我只想上圖的鮮花佈置就要 $18,000 ; 我只用4小時就太浪費了)

最後我不斷上網找一些價錢平的佈置公司
給我找到了一間比較平而且是用假花的拱門
都只是$3,000 就有拱門、圍滿花的簽名台及圍花


本身只想用紅色做主打
但因為太大陸Feel

所以唯有加一些白色及香檳色
感覺好了
但其實還未到最好

選定婚禮風格關鍵之一
所以婚紗款式我選了另類的
(因為我想走一下Vintage路線)


很多新娘子於思量婚禮佈置的時候
都未必聯想到婚紗款式也是選定婚禮風格的關鍵之一
如婚紗屬 lace 偏多的精緻款式
那婚禮佈置其實大可以考慮以維多利亞風格來配合


就像我這身Vintage婚紗款式
再搭配珍珠首飾
更添浪漫華麗感

(假如婚紗屬時尚感較重的一類,那婚禮佈置就大可走型格路線了)
飄逸花裙 VS 短款婚紗

春夏來臨,不少準新人都選擇於陽光普照的戶外草坪舉行婚禮。想與別不同,以充滿春夏氣息的飄逸的花裙取代短款婚紗,更能令人眼前一亮!


下回會分享一下花球及場地佈置喔!!

Blogspot / TheZtyle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iTrail / Elle / Salad /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