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電磁震動。喚醒肌膚細胞。CELLMAX

一星期前獲邀到CELLMAX科研美肌再生中心接受「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治療師話不少名人、明星都是捧場客
Madonna都專登買左一部係屋企自己做呀


「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可以在無創傷皮膚組織的情況下促使新生及收緊皮膚
由最基本的細胞層面開始對抗衰老


CELLMAX位於銅鑼灣廣場
就正正去地鐵站出口
真係方便!

療程主要針對以下問題
各種皮膚類型,包括敏感肌膚 
細紋和皺紋 (包括眼周
黑斑、色素沉著
玫瑰痤瘡、暗瘡、泛紅 
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緊致面部肌膚
提拉下垂肌肉

療程前先坐下填好表格


就要做個簡單落妝


做一個深入皮膚分析去了解一下肌膚狀況
只要將整張臉放進機器內檢測
一邊面拍3張照就可以看得出基底的色班、油脂分佈、細紋、泛紅等


我的肌膚狀況不算太差
只是底層有很多表面看不見到色班

最讚係可以預測到幾年後的皮膚狀態
我我斑點多了又深了
(老了就很麻煩了)


開始了

整個療程治療師都戴住特製的手套


在面上用了3款電磁技術為我清潔毛孔,改善血液循環緊緻等問題


清潔毛孔時的感覺最大
那種震動是.. 令你有一點點麻痺的
幸好只是頭十分鐘的深層清潔有這種強大的感覺
之後改善血液循環緊緻就完全無震動感了

以電磁波深入清潔毛孔
減少皮膚炎症和紅腫及淡化色斑 
完成後肌膚上的毛孔明顯細了
現在膚色也明亮了不少呢!


2種電磁波就是加快血液循環
改善因血液循環不佳而引起的問題
如暗沉膚色、黑眼圈、色素沉積及皮膚老化
眼周的敏感位置也可用上
從而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最後治療師為我提拉出V Sharp 面型
電磁波增加了底層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產生
當提拉面部 / 頸部下垂肌肉 
增強了肌肉組織之間的聯繫
重塑面部分明輪廓 
更有助瘦臉及緊實肌膚


最後敷上一個他們稱之為“花膠”的mask
因為要好好保濕滋潤喔!

一天後


我的面真的明顯地V Sharp了
唔痛無傷口就可以V 晒
好開心呀!

Cellmax 科妍美肌中心
銅鑼灣廣埸1141401
詢及預約:2376 0083

療程由CELLMAX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