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Kira Kira水影美妝班~Canmake


Canmake 價錢合理而且仲係日本製造
自中學時代我已經購入

近年除了好用之外
連產品計至包裝都令人都立即擁有的感覺

今次大會請來日籍代表為我們講解這幾年來妝容趨勢
仲圖文並茂加上日本明星近幾年化妝的變化
令我們印象更加深刻


我有幸成為模特
化妝師將我由水腫面
變為五觀摽致的中女
重點是打造表面乾爽但內部充滿水份的柔肌妝

就是用上這美美的鐵盒內的妝品了
Ma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 綿柔美肌蜜粉 HK$108
Juicy Pure Eyes 晶瑩三重眼影 HK$72
Dual Eyebrow Stick 雙色粗眉筆 HK$68
Strong Eyes Liner 強效眼線筆 HK$88
GOKUBUTO濃密睫毛液 HK$72
Nose Shadow Powder 鼻影粉 HK$88
Glow Fleur Cheeks Glow 花漾瑰麗胭脂 HK$96
Glow Fleur Highlighter 花漾瑰麗造影粉 HK$96
Stay On Balm Rouge  HK$72
Marshmallow Finish Face Brush 綿柔蜜粉掃 


化妝品及用具整全得像上化妝班一様

首先當然就是底妝啦
𥚃充滿水份的綿密質感富然最理想啦


用上華麗包裝的粉餅
Ma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綿柔美肌密粉


蜜粉有防油光的粉末
還有10種美肌因子及72%礦物成份
粉撲勁柔軟
定妝就可以更輕易了

因為我眼圈大
所以用了遮瑕液溝色使用


Canmake Juicy Pure Eyes三色梳乎厘眼影
梳乎里當然是很軟滑啦


這個系列的眼影是含油份配方
可以令眼妝提升透明感
閃粉本身行幼細
但多掃幾下珠光感就更加明顯
明亮大眼幾下就完成了
而可以作為飽滿臥蠶HIGHLIGHT之用

一共有著4個色系,分別是:
1. Classic Pink-Brown 注目甜美的粉紅啡
2. Happy Sunny Brown 溫暖高貴的橙啡
3. Antique Gold 高貴典雅的金啡
4. Sweet Beige 自然柔美淡啡


Canmake Dual Eyebrow Stick
我的眉型比較'一字'
眉峰不明顯
幸好現在興上猶如真眉的蓬鬆眉
這款眉筆改用了防水控油的配方
令到眉色可以容易由淺至深地控制之餘還不易甩色
雙色眉筆更易造出柔和效果
不會出現黑實的粗眉感

強效眼線筆輕輕的一筆過就畫好了
完全不會怕夏天會溶
GOKUBUTO濃密睫毛液更加強
化妝師叫我閉上眼幫我塗
完全不打結
我估是因為那獨特波浪型的睫毛掃吧!


Canmake Nose Shadow Powder鼻影粉盒
 這一盒是我第2最愛
揉合了造影粉及光影粉的套裝
適合任何膚色
而且當中還可以反光吸油脂
減少油光光的鼻子出現

想要高鼻子及深輪廓
這一盒就絕對是must buy item了

使用方法:
1. 由眼眉內角位置,開始推向內眼角位置,又或是在鼻樑中央部份,掃上光影粉,馬上可以令鼻子顯得高一點

2. 鼻頭漲起的位置,可以使用造影粉,可以縮窄鼻翼位置,可以令鼻子影得挺且瘦。

掃完立即特晾顯了成個面部的輪廓
有"嘩"一聲的感覺
(因為我聽到有其他Blogger真的"嘩"了起來呢)


Canmake Glow Fleur Cheeks花漾瑰麗胭脂
這盒最胭脂層次感很高
含有雲母及彈性Urethane Powder
令胭脂質感幼滑得來更容易平均地推開
水瑩研製及閃粉加強了光感
我會在鼻頭及下巴位掃幾下增加楚楚可憐的感覺
同時還可以用作HIGHLIGHT之用架


而且,當襠還蘊含防止脫妝的粉本,高度吸油,可以減少油光滿面的情況出現。


Canmake Glow Fleur Hightlighter花漾瑰一一月心光影粉
跟胭脂是同款設計的
外形絕對夠靚.. 
2盒拼在一起有仲有點像Little Twins Star

這盒光影粉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蘊含藍系列珍珠閃光粒子
不含礦物油、石油提煉成份、吸收紫外光成份、香料及油精。
營造更突出的透晰感
這個光影粉具有高效的散光效果斷
聚焦粉末可以減少因為毛孔問題而引起的肌膚不均情況
淡化及呈現透晰細滑
亮麗感覺由內至外散發出來

在鼻子位置、䑏骨位置掃幾下
令鼻子更高更立體

Canmake Stay-On Balm Rouge
是我第3最愛
塗了後有點豐唇感

稍微擴大了雙唇的面積
當中成份有著蜜糖、乳木果、解鯊烯、石榴精華及蜂膠精華等等
很滋潤不會出唇紋


介紹了這麼多Canmake的新品你又喜歡那種呢?
我的心水撞撞捱介:
1. Canmake Glow Fleur Hightlighter 花漾瑰一一月心光影粉 HK$96
2. Canmake Nose Shadow Powder 鼻影粉盒 HK$88
3. Canmake Stay-On Balm Rouge  HK$72
4. Canmake Dual Eyebrow Stick HK$68


大佬B嘅心水都係Canmake Glow Fleur Hightlighter  &  Canmake Nose Shadow Powder架

你睇... 我地個個都化得好靚呀!



銷售點:
旺角柏裕商業中心1733

千色Citistore 屯門店
一田百貨 (沙田、荃灣)、Log-on、Citysuper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活動由F&B及Canmake安排。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