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抽出黑色素變回亮白肌膚。OLAY

我明白⋯⋯白對女生來很重要
但我不想面色白如紙、白得似疆屍
我要的是「亮白」不是「死白」喔!

最近我多試了OlAy
因為價錢抵而且多次看到不少雜誌說它超越專櫃品牌成份
真的有種不試過不心息的心態


今次試了OlAy 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 Luminous Pre-essence
添加了「米原肌醇」等高效美白成份的精華

OlAy研發的肌底能量科技
進一步提昇了肌膚修護力
高效美白淡斑
令肌膚時刻保持光澤彈性

「米原肌醇」其實是什麼呢?
它是美白品中阻擋黑色素增長的重要一環
有效令肌膚水嫩有光澤
而且改善暗啞偏黃的膚色
只需要14天就可以擁有由而外360°珍珠光感肌


核心成分CelLucent Complex II、米源肌醇、HexyldecanilSepiwhite及維他命B3
點解咁出色?

米源肌醇 : 是日本認可的美白成分,能於皮膚表層攔截因紫外線刺激而大量產生的「自由基」,避免黑色素形成及沉澱,加速化謝老廢細胞
Hexyldecanil : 不同於一般美白成分只單一表面阻黑,而是能於皮膚底層防止多種黑色素形成所需的酵素酉母,能徹底由源頭阻斷黑色素形成的機會亦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
Sepiwhite : 能捕捉黑色素的訊號,降低黑色素由真皮層移至表皮層

單看這3種成份便知產品以針對改善肌膚自我美白修護能力及截擊黑色素為兩大目標啦!



我最喜愛這種按鈕會彈起的設計
滴管會自動定量吸取精華



滴管狀的按壓頭
先在手上試一下
好順好易推開
2分鐘內就完全吸收了

透明色的精華液
感覺像什麼蝸牛産品
吸收極快 (真係極之快架)



我需爽膚水後塗上
輕怕幾下
快吸收又勁清爽
有時我更會配合美容器使用
但建議使用兩滴管份量了


用後明顯充滿水份和光澤
肌底液美白同時保濕

為肌膚提升亮度
就像有一層薄膜cover肌膚
為肌膚蓋上了保鮮紙!

新配方可將黑色素從新陳代謝中排除
從內而外透出的淡淡柔光
慢慢踢走暗沉黯黃
抽出黑色素變回亮白肌膚。。。你都快D行動啦!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HKD$239.9 40ml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是次產品由 P&G 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