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凍齡? 櫻之戀幫到你

櫻之戀的面膜我已不是第一次用
去台灣我都會買幾盒返香港架

點解咁鍾意?
除左因為榮獲左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3
其次就係因為真係好薄好貼面
個種薄嘅情度係去到好似隱形咁


今次我試了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燕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


面膜陋除了保濕
用了珍珠粉 及 蜂膠
加強了美白滋潤效果


燕窩胜肽 刺激細胞增生滋補養顏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達到撫紋效果。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仙人掌萃取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傳明酸 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珍珠粉 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蜂膠 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夏天我不會主打美白面膜的
因為夏天天氣熱
水份其實流失不比冬天少

所以我夏天用面膜的次數反而比冬天多架
一來保濕二來為肌膚cool down

而這盒有能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
令肌膚柔嫩白皙及滋養活力的面膜
是一舉兩得的產品


打開面膜的包裝已飄出陣陣花香 (我覺得應該是花香吧!)
面膜真係薄如... 不是紙的質感.. 是絲絨?
所以唔好太大力呀


2015年推出全新升級版隱形面膜
原來採用了優質天絲布材
可以完美貼合臉部輪廓

自然透明得很
加倍輕薄、透氣、滲透


敷於臉上約10-15分鐘
(我差不多天天使用)
用後臉上精華液無需洗去
(但之後如需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就要用清水洗淨後先再使用啦)


你看
每天敷真的很透白呀!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65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