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7月清爽系列 - Glamabox

7月份的Glamabox和之前3月份的有點相似
喜歡的可以再訂呀!


以外我由最喜歡的開始和大家介紹一下吧!




Ysyoo –特級蝸牛精華素  HK$380 - 30ml

含88.8%蝸牛分袐黏液
乳白色的很好推
而且很黏但又很爽
有效淡化痘印
所以我大愛


Ysyoo – 蝸牛再生亮眼 (HK$190 - 15 ml)
(3月份一樣都是貨裝, 抵呀)

蝸牛再生亮眼啫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礎
再加入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
誘發自我鎖水機制

我很怕眼霜太滋潤令我生油滋粒的
Ysyoo是透明啫喱質地的
很爽很適合夏天
這枝著重補水的正合我心意
促進眼周肌膚修護能力
改善黑眼圈、眼紋、浮腫等令我煩惱人問題


ENITA –檸檬草/木棉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21滋潤沐浴乳霜40ml+潤膚霜/潤膚軟膏10ml+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5ml)

正裝價:木棉花21滋潤沐浴乳霜 HK$128 - 300ml;木棉花身體潤膚軟膏 HK$118 - 200ml;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HK$148 - 190g

ENITA這個品牌我3月份也試過了
喜歡它的原因因為夠清爽


香薰精油的香味很relax
含薰衣草、玫瑰天竺葵、迷迭香及薰衣草玫瑰等香薰精油
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
柔滑肌膚後即時再用上潤膚霜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
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
磨砂奶油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
每週使用1~2
輕輕按摩30
紓緩肌肉疲勞
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
為皮膚建立一層cover
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含有蘆薈葉萃取精華
迅速修復受損的細胞組織
並且有天然美白防曬功效
能調整肌膚變得柔軟光滑及富有彈性

磨砂微粒子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
磨砂微粒子真的很幼細
加上有橄欖油特別易推
能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


身體產品通常都包含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這些成份
但有時令我覺得太黏身
由其是現在這種朝濕的天氣
塗後一點都不舒服
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


Balm是比較厚身
這個我就不太垃喜愛了



Evie Beauté –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 10 ml
建議零售價:HK$288 - 100 ml /  HK$438 - 190 ml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是兼備療膚和卸妝效能的護膚品
蘊含10種天然成份7款精煉療膚香薰精油
以荷荷芭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三大矜貴植物油作底油
再加上保加利亞玫瑰花香,加精油、草本香
加上特別調配七種皇牌香薰配方
包括全能美肌妙品保加利亞玫瑰、有機保加利亞薰衣草、意大利佛手柑、天竺葵、依蘭依蘭、洋甘菊、摩洛哥雪松
令卸妝油擁有超卓的抗氧功效同時能極緻賦活肌膚
當中3款天然超級美顏植物底油
能溫和而有效地卸淨妝容和染肌膚的雜質
助你舒緩肌膚及忙碌了整天的疲憊狀態
促進平衡
卸妝油並不含礦物油人造油
真正零添加
適合所有肌膚
亦可作潔顏油使用


洋甘菊味道特別出
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
用輕柔打圈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
再加少許溫水乳化
然後沖洗乾淨

用後也不覺乾


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正裝價: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HK$850 - 140ml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HK$720 - 50ml

TALIKA的產品
一直都很想試
當中光萃煥膚系列更革命性運用該酵素以光修復DNA
逆轉時光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宛如皮膚細胞的「平衡器」
能修復受損DNA
這包試用有2次份量

用法有點特別
擠壓約34滴的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到掌心
摩擦至暖和後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
(
但因為水狀我怕大家看不清潔, 我用了代妝棉幫助一下)

精華水像肌底液一樣
吸收得很快
更可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
促進肌膚表皮更生及鎮靜肌膚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我也很愛
內含的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的原始力量
以手指取適量的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均勻塗抹全面再加以按摩

有效緊緻、活化、修復肌膚
防止細紋皺緻形成
增強肌膚彈性

面霜質地細滑
比想像中易吸收
而且看似太滋潤的質感
塗在面上又反而覺得質感很輕型


Benefit –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3ml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X 3

裝: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HK$305 - 22ml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HK$295 - 7g


毛孔細緻霜我一直有用
我通常會在妝前用上
用來隱形毛目孔

帶絲絨般柔滑質感
蘊含維他命E誘導體
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透明無油配方
令上妝更易更快更得心應手

只要用指腹以輕拍方式上塗在兩頰和T字位等所需位置
不用全面用架
我個人覺得毛孔比較大的人士一定要試
它真能填平整個毛孔


第一次用這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質地透薄輕盈
配上毛孔細緻霜
便能瞬間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

以附上的化妝掃沾取適量粉末
輕掃於T字位及兩頰等易出油的位置

透明無色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使用
一掃便能輕鬆塑造清新妝容


SYMA-海藻磨皮啫 2ml +柔軟潔面奶 2ml +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6ml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2ml

正裝價:海藻磨皮啫 100gHK$430;柔軟潔面奶  HK$320 - 120ml;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HK$500 - 75ml;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HK$590 - 50g


海藻磨皮啫含濃縮海藻纖維取代粗糙磨砂膏顆粒
能溫和柔軟去除角質同時具備多種功效


敷在乾爽皮膚上
3分鐘後輕輕按摩至變成水狀及粒狀死皮
再用溫水清洗
你看死皮角質真的被去了
潔淨毛孔令皮膚回復幼嫩柔軟


柔軟潔面奶可快速及有效地清洗面上的穢或化妝餘跡
不刺激皮膚
溫和柔順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含高成分葡萄多酚可預防自由基及細胞氧化功能
能吸收比本身重量多500倍或以上的水份
鎖住皮膚細胞之間水份
亦含熊果葉提取物及粗糙帽果提取物能雙重美白

將保濕噴霧噴於臉部及頸部
再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
好方便架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含珍貴的水解珍珠成分
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及清除引致皮膚斑塊出現的過氧化脂質
消除皮膚雀斑、色斑等
使肌膚亮麗柔嫩


SharaShare – 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 ml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5ml +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建議零售價: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HK$125 - 120 ml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HK$125 - 120 ml 蜂蜜炮彈肌底液 HK$360  - 250 ml


爽膚水水份乳液蘊含100%的喜馬拉雅冰川水
而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
能保濕及調理肌膚
讓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



爽膚水是清爽的那種
幼滑易推
夏天用真的不錯


蜂蜜炮彈肌底液
Um…這個我覺得有點黏黏的
但味道不錯
蜂蜜又好像有點少少的人參味
塗後肌膚明亮富有彈力


而且更可於冷藏後可作為面膜使用有助於鎮靜肌膚
真係一物多用


All Belle–涵養絲擬真睫毛1對+美甲貼12
正裝價:涵養絲擬真睫毛5對裝 HK$108;美甲貼12枚裝 HK$33

有時貼假毛後我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貼在眼皮的那條曲線太硬了

但今次涵養絲擬真睫毛
採用優質初抽抗菌涵養絲線製成
特別柔軟易控制

美甲貼簡單易用
(原來有超過800款式可供選擇)
只需3steps就能擁有時尚美甲

貼好再順著指尖弧度拗折貼片
將多餘部分用銼片呈垂直方向朝下磨平就完成了
可能keep一個星期架!

每月盒子豐富又實用
普通盒子訂購價低至每月9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Glamabox網頁瀏覽更多詳情喔!



「產品GlamaClub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