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用味蕾記下味道 - 荃灣 - 惠比壽

荃灣係一個好多人嘅地方
人太多自然多美食
所以近來很多新店都選址荃灣
荃灣成為了一個美食集中地
我最近就試了日式的 “惠比壽”

店內裝修不錯
夠大而且選用白光
為的是令食客能看真美食的賣相





















看看餐牌
應有的都有了
唯獨欠缺 “串燒”

第一樣送來的是特選刺身


件件都厚厚的而且新鮮又鮮味
抵食~~

之後輪到蟹子沙律

很多時出面食到的
青瓜總比蟹柳絲的比例多
但這裡的比例竟是差不多
抵讚~~
(不過沙拉醬我就覺得可以再多一點喔! 下次要叫 “多醬”先得)


炸粒粒薯仔年榚

和平日吃的芝士年榚不同
不過一樣是好味的

大和魚生冷麵

是我最掛念的一道餸
魚生極多
最正是像有一些像 象拔蚌的東西
好味到呢
而冷麵汁真係要必試

我本想都覺得夠味架啦
但一試之下
麵汁帶點酸再加一點點麻油
更加醒胃

如果不是別吃了那冷麵汁
之後叫了的這些都可能吃不下了

毛毛虫卷

就是因為個名得意所以就叫了
原來毛虫身上被上了牛油果
卷物內有青瓜及鰻魚
是健康之選


再黎是北海道海鮮鍋

(配埋白飯就可以變成湯飯了)
海鮮很多所以湯底鮮味

另外仲有 “自選麵”
湯底、麵、配料可以自由配搭

當然吃豬軟骨豬骨濃湯烏冬啦

因為豬軟骨弄得入味及淋是很花功夫的

一路傾一路食就特別令人開胃
所以再追加了什錦天婦羅、炸軟殼蟹卷 及麻醬冷豆腐


什錦天婦羅有蝦、冬菇、南瓜、蕃薯等等

沒有了我討厭的青椒及茄子
所以我覺得更抵食
而且脆粉很少
好好食呀!

炸軟殼蟹卷就有點像毛毛虫卷

吃起來更加香口
更有口感


麻醬冷豆腐

這個就不是用日本的豆腐了
不過也很滑身
而且放在底部的菜也很新鮮
可以當吃沙拉一樣吃掉吧!

沒有限時很開心地吃了3小時
四個人才六百多元
gathering 的一個好地點!!


惠比壽:
荃灣大河道59號地下

「全屬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