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改善被眼鏡壓扁了的鼻型

近年微整型大行其道
注射式保濕、美化輪廓、修飾面形、去皺療程等
也得到不少怕痛但又要靚的女性關注
以透明質酸美化輪廓填充劑注射
成本低、風險小、而且不留痕跡
對極希望改善鼻形的我打下了強心針

先來看一下我本身的鼻型

你說我怎能忍受這種像被眼鏡壓扁了的鼻型呢?

今次被邀請到Body Reshape初試醫學美容
位於交通便利的中環地區
中心內設有多部先進的儀器
而且中心內環境優美舒適
使客人享有一個安心愉快的療程

用上了瑞士 Galderma 高德美大藥廠旗下的 Restylane®

Restylane® 成分與體內原有透明質酸最接近
生物相容性高
針對各種不同肌膚層而設計了不同大小的分子劑型 ( Restylane®PerlaneSub-Q )
我今次用了擁有中分子Perlane
用於蘋果肌、下巴和鼻樑等修飾效果最佳


醫生先給我面上消毒
在沒有打麻醉藥的情況下
先用冰敷來減低鼻子的敏感度

度好了位置

要開始了

先在鼻頭入針注射
鼻頭是整個鼻最有感覺的地方
落針時感覺像蚊針一樣 (真係一d都唔痛的)
反而Perlane注入鼻頭時你會覺得有嘢湧入去
感覺怪怪的

依個時候你一定會問我點解會唔痛?
就係因為Body Reshape團隊非常之細心
係打針前先比我一個小咕𠱸拿住減壓
而且係打針時會不停輕拍額頭分散我的注意力
依個動作真心分散到我唔會去諗有幾痛
而且我未聽聞過其他醫美會有這種細心

之後到鼻樑上入針注射了
因為我鼻樑有折
所以先填滿折位再向上塑形
不消一回(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


修長的鼻樑即現
這是我由細到大夢味以求的鼻形
我可以同扁鼻、離婚鼻說聲「bye la

以前聽人説想要修長鼻
就要由鼻頭針落
一針向上注射
幻想已覺恐怖
怎能一整枝針插入鼻內呀

幸好Body Reshape 不用這種方法也能弄到自然不假的修長鼻
注射後鼻子只留下了幾個小針孔
回家後有輕微紅腫外


Day 2瘀青已經散了
根本不著痕跡


一星期後
鼻型真係靚到不得了
水腫感完全收了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
 Restylane® 瑞然美作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微調
復原跟持久度如何?
可以立即化妝嗎?

注射後幾小時已可以
只要配合簡單化妝
輪廓就已經好更突出及立體


這樣的微整型後
我自覺變得輪廓標緻年輕
自然到同事也不發覺
輪廓改善了化妝也不用太花時間作出修飾

雖然並非永久性
Restylane® 的主要成分乃為長效透明質酸
會在人體內自然分解
能維持的時間可以到 9 個月左右
(大分子的 Sub-Q 則可維持約一年半)
如果想維持美顏效果
就必須重覆進行護理喔!

地址: 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                                                                                                                                                                                                   Tel: 3620 3383 / 3620 3083
email: carmen.yeung@body-reshape.com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體驗由Body Reshape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