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很有份量的盒子。Glamabox 2015的3月盒子


今期的隨機7件產品很重手喔
另加神秘禮物1
送給快生日的朋友可真大體喔!

讓我快快介紹一下我的盒子啦!

白蘭氏® – 當歸雞精 (1 ) - 6瓶裝 HK$113
第一次喝雞精
以前聽說很難喝的所以一直沒有衝動去試
聽說味道像特濃的醬油加上腥味


當歸雞精反而比較易入口
因為當歸味蓋過了腥味
但一定要加熱因為較易入口

當歸雞精是以當歸及其他珍貴中藥加上優質嫩雞配製精燉而成
幫助補血活血、舒緩眩暈血虛及令氣色紅潤等功效
助你處理每月女人煩惱讓你精神奕奕!

調理的話可連續兩星期
空腹每天早晚各飲一樽
期後每星期飲用兩次每次一樽
(經期及懷孕請勿飲用)

Glamour –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 1 (5片裝 HK$480)

面膜蘊含維他命原B5、甘油、脉基海因
能為肌膚深層補濕及收細毛孔
令肌膚即時柔軟、平滑及富彈性
並減退皺紋、暗啞和色斑


當然我只試用一片絕不能先到並減退皺紋、暗啞和色斑這幾種效果啦
但補濕及即時柔軟、平滑肌膚是OK

只要將面膜敷上臉部約15-30分鐘
精華多得很所以敷25分鐘也不覺面膜變乾
這點要讚一讚!

TefuTefu – TefuTefuZERO™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 (HK$438 - 20 ml)

這個是貨裝 (今期盒子認真超值)
TefuTefuZERO™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份
適合任何肌膚(能為敏感肌膚注入不一樣的動力)
革命性導入天然獨特植物萃取精華
有效改善敏感肌膚對一般精華液的過敏反應
更生及喚醒每一吋肌膚
令你的肌膚像豆腐一樣滑溜
回復最初生的美肌


取出適當份量後以雙手輕輕搓揉

用掌心的溫度稍微溫暖精華液後輕輕按壓於面上
(最好是每一下覆蓋面部約十數秒,讓精華液完全滲透)


精華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重塑緊緻輪廓及撃退皺紋


用後肌膚彈彈的
質感帶點滋潤
保濕度也很好
好快就被皮膚完全吸收了

Ysyoo – 蝸牛再生亮眼 (HK$190 - 15 ml)

(天啊! 這個也是貨裝呀! 今期真係抵到無朋友呀!)


蝸牛再生亮眼啫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礎
再加入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
誘發自我鎖水機制



我很怕眼霜太滋潤令我生油滋粒的
這枝著重補水的正合我心意
促進眼周肌膚修護能力
改善黑眼圈、眼紋、浮腫等令我煩惱人問題

塗上眼後好像有層反光的薄膜cover皮膚
就像整晚也敷上eye mask一樣
鎖水力極高


ENITA – 薰衣草玫瑰/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40ml+ 深層身體潤膚霜 10ml +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5ml)


建議零售價: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300ml HKD 128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潤膚霜 200ml HKD 118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190g HKD 148


身體產品通常都包含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這些成份
但有時令我覺得太黏身
由其是現在這種朝濕的天氣
塗後一點都不舒服
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

香薰精油的淡淡香味很relax
含、玫瑰天竺葵、迷迭香及薰衣草玫瑰等香薰精油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
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

磨砂奶油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
每週使用1~2
輕輕按摩30
紓緩肌肉疲勞


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沒有起泡
我比較喜歡可以起泡的浴乳霜
柔滑肌膚後即時再用上潤膚霜
這個很滋潤
少少已經可以塗上很大範圍
我很愛用呀!


exsicata–保濕抗衰老晚霜 8g X 2 (HK$998 - 50g)

 一覺醒來可以有幾靚?
我當這個保濕抗衰老晚霜是sleep mask
厚厚的塗一層

早上醒來皮膚光滑亮澤

成分絕不含對基苯甲酸、硫酸鹽、色素劑、石油化學物及鄰苯二甲酸
於乾燥肌膚上以打圈形式塗上
而頸部則由下至上形式塗抹
之後立即去睡
一覺醒來就變靚了!

Purer Skin Miracle Serum 10 ml (HK$627 - 30 ml)

很珍貴喔~
獨家燕窩配方
我覺得精華帶點絲質
很滑很易推


塗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燕窩有美白功效
能掃除黑斑、細紋和皺紋憂慮
短短7天就可以變得更年輕緊實

味道我覺得有點似green tea


今期我的神秘禮物是

Hydra B5 Gel 確實係好好的水份精華
質感濃度都很好
好快被皮膚吸收
薄薄塗一層已經很有光感
肌膚由入到外都很飽滿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club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 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Glama Club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