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洗髮也覺幸福感倍增。 Kracie ICHIKAMI


























轉季是件令人心煩的事!
衣物、護膚品、化妝品、手袋要轉季
連洗頭水都要轉季


以前我真係唔會專登轉洗頭水
但這幾年頭髮髮質變差了
不作修護除了打結、開差
有時仲會有頭皮..
你話死未!

這幾星期你看到我不停試用各式各樣的護髮產品
因為除了貪新鮮之外
我都想這個夏天選定一款合適的

之前試的都是歐美品牌
今次試一下大家都熱愛的日本品牌!

來自日本 KRCIE 旗下的 ICHIKAMI 髮柔韌順滑系列
系列有2款味道

【左邊】一種係著重保濕 《髮雙重保濕系列》(香桃味)
【右邊】一種係著重順滑 《髮柔韌順滑系列》(櫻花味)

看到櫻花味我又怎會不試呢!


包裝一黑一白
當你洗頭單起眼都唔會用錯


白色是洗髮露
黑色是護髮素

兩者都添加了紅米精華
滑順感由指尖開始


櫻花味洗髮露
香味都幾突出
淡淡的味道比我預期的香

不含矽的洗髮露第一次接觸可能會感覺較乾
但我用慣了覺得不是大問題
而且讓殘留物減少
不會令頭皮毛孔倒塞
這才是重點嘛!


泡泡很容易被揉出
含米元素精華EX、櫻花萃取精華、黑米萃取精華、山茶花精油、鳶尾、無患子精華等修護滋潤成分
再添加了毛鱗柔順配方
修補受損髮絲外
還可預防摩擦
讓秀髮不易糾結

(但因為不含矽你還是覺得不太順滑)
再用埋櫻花味護髮素就一定沒問題吧!


這枝護髮素用後不會太油所以我整個頭用上 (其他品牌我只會塗於髮尾的)

沖洗時已經覺得髮質非常柔軟順滑
梳起頭來斷髮問題好了很多
以前可能是有一球斷髮的
現在可能只有幾條
明顯地髮質變得強韌
健康更有彈性


咁好用又點少得試埋「柔韌順滑溫感補修髮膜」


護髮素多了赤米精華、稻米精華EX-S、牡丹皮、無患子
令順滑感再升級

赤米精華讓髮絲更柔韌有彈性
稻米精華EX-S中的肌醇六磷酸(IP6)對金屬有強大的結合能力
能減少自來水中的金屬離子
預防自來水對頭髮的侵害
減少脫髮及頭髮折斷的問題
牡丹皮保護滋養頭皮
減少產生頭皮屑

有留意產品有『溫感』兩字嗎?
你無諗錯呀.. 真係溫度個溫呀!


髮膜遇水會自行產生大約40-43度的熱暖感覺
溫感微暖的溫度有助令營養滲透至髮絲
讓髮絲柔軟輕盈、修護、滋潤、修補受損秀髮


感覺比起用歐美品牌的髮膜更正
(怪不得這3枝產品加起來要HK$300多元)


一整套產品用起來
秀髮一次過變回柔順、貼服、亮澤輕盈
怪不得產品會貼上《幸福感倍增》啦!


Kracie ICHIKAMI一級髮 柔韌順滑溫感補修髮膜 
Smoothing Hair Treatment Pack ($138/150g)
「產品由U Magazine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