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Glama Box5月號有Filare – Collagen filato 及 Noelle 都好吸引呀!

月月新鮮越來越正的Glama Box
今期我就被其中3樣產品吸引了



今次我會順我的最愛次序為大家介紹


Filare –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x 3 + 專用精華液 5ml
(建議零售價: HK$760/30pcs ; HK$300 / 10pcs)



WoW… 我真的想尖叫呀!
這個骨膠原綿球我一早想試啦
但因為我想試左才買
但又無人同我夾
所以遲遲未試到
今期盒子有得試真係開心到我呢!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100%純天然骨膠原
全球首創革新的保濕方法以專利技術
將天然骨膠原轉化成纖維的形態
成功保存當中的三重螺旋構造


這個晚上才用喔
晚霜後將膠原綿球置於乾爽掌心
取適量的專用精華液加在膠原綿球上
用手指輕按綿球及打圈
直至精華液完全滲透變為狀為止
均勻塗抹在面頰、額頭和下巴等位置

天然骨膠原在臉上形成薄膜能有效阻止水份流失、改善因乾燥受損的肌膚及減淡細紋
很神奇呀
球體加上精華變了Gel
就是 一條美容formula 『天然骨膠原 x 透明質酸 = 雙重保濕』
透明質酸的專用精華將膠原綿球溶解
特別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


RE:CIPE–檸檬/薏仁舒緩有機潔面泥10g
(正裝價: HK$445 / 100g)


我抽中了薏仁
但其實不論檸檬或薏仁都是帶舒緩作用的
有機潔面泥由天然材料及人手製造而成

每件品都是手製呀

性質溫和
98%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直接研磨出來
當中蘊含65%綠茶水、7種高級精華油、12種植物及鮮奶油而成
潔面同時美白亮肌
連媽媽也可安心給寶寶使用


潔面泥可以當清潔或面膜使用
清潔時只要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並按摩
再沾取少量水揉搓按摩至起泡後用溫水洗淨


而當面膜使用時
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
由內而外按摩約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2種用法都令面部即時變白了

(要留意產品避免置於38°C以上高温地方或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如潔面泥出現溶化情況
只要放入冰箱儲存格冷藏
直至凝固成奶油劑狀就可重用啦


Noelle – 青檸柚子護手霜 100 ml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180 ml
(建議零售價:青檸柚子護手霜 HK$138/100 ml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HK$200/180 ml)

我抽中的是青檸柚子護手霜
Hahaha.. 正合我心意


青檸柚子系列蘊含細胞提升配方
就是提升緊緻
並具消炎抗痘功效
其中蘆薈、青檸及柚子主要成份能有效亮白肌膚
當中的透明質酸及椰子油
能為皮膚補濕鎖水
而維他命CE則有助肌膚細胞抗氧化
促使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再生
讓肌膚由內至外呈現白、淨、透、亮

打開後真的很香
我最愛果味的身體產品


青檸柚子護手霜蘊含柚子提神及青檸亮白精華
感覺清爽滋潤
能迅速滲透皮膚
不會沾手的感覺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 –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30ml + 有機卸妝棉 30
建議零售價: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100mlHK$309;有機卸妝棉30片約HK$55


100%有機卸妝棉真係超方便
帶去旅行用就最好不過了
唔怕好似帶御妝油咁怕會溜
成份包括黃瓜、混合洋甘菊、金盞花、椰子和蘆薈


將卸妝棉輕輕擦拭臉上
就可以將化妝品、垢、油脂一併清除
用後仲無需沖洗

南瓜精華面膜是枝裝的
採用營養豐富的南瓜和甘醇酸
滋潤及緊緻肌膚

洗面後塗於面上及頸部
510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讓肌膚光澤有彈性
改善細紋和皺紋


Royal Skin - 八字皺紋貼紋 1 對+ 動物面膜 1 (隨機一款 : 老虎/熊貓//狐狸)
建議零售價: 八字皺紋貼紋 HK$15/1; 動物面膜 HK$224/10pcs

八字皺紋貼我真係第一次用
嘴角模樣的貼膜就用得多


幸好我的八字皺紋不算深
這貼是方便睡覺用的
洗臉後塗好要塗的面霜

就可將八字貼貼在皺紋部分
34小時後取下貼膜
也可以在貼膜的狀態下進入睡眠


一覺醒來紋真的有點淡呢!


Wah.. 我變了Tiger
面膜並利用專利抗變色物料技術製成可愛動物造型
動物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精華液

一整片面膜都是精華呢!


面膜很貼面
敷上約10-15分鐘後取下
再用手輕拍殘留在皮膚上的精華液以促使其吸收

皮膚水份增加了
而且暗沉的膚色也Keep了好幾天都變得明亮


Ysyoo  1分鐘奇蹟炫彩CC SPF 30 PA++ 50 ml
建議零售價:HK$ 188/ 50 ml 


1分鐘奇蹟炫彩CCSPF 30 PA++ 
真的在1分鐘內改變了我的膚色
當你看到這個顏色好像有點深色
不用怕

一次過為肌膚進行打底、遮瑕、滋潤、修護,同時明亮膚色
它會慢慢融入你的膚色


質感比BB Cream透薄
而且帶點光亮
蘊含的多種護膚成份
聽說仲可以改善皮膚的質素


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建議零售價: HK$ 390/12瓶裝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是選用來自屏東最佳的檸檬而製
直接飲用對我來說就真是太酸了
所以我必定會加上蜜糖飲用


因為酵素是細胞生存的基礎
能促進新陳代謝


我每天只會喝一
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100%天然檸檬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餐後更可加速消化


LSnP–水漾修護洗髮露10ml+水漾修護潤髮乳10ml
建議零售價:水漾修護洗髮露HK$64.9/480ml ;水漾修護潤髮乳HK$64.9/480ml 

新升級配方加入葡萄籽油
能高效抗氧化
猶如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層
防止水份流失並預防髮尾開叉

特強護髮透明質酸配方含超微米3D MATRIX
比一般透明質酸補濕度高達一倍
令秀髮重現光澤、貼服順滑


5月號都真是超值呢!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club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 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是次產品由 Glama Club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