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不能錯過的SK-II聖誕禮物

想起細細個媽媽說的故事
聖誕老人會在聖誕前夜乘著馴鹿車拉的雪橇
從煙窗爬進屋內
所以我每年都會放一對襪係聖誕樹旁
今年我都唔例外

女仔聖誕會想收咩禮物?
當然係護膚化妝品最實用啦

女仔想一年365日都肌膚白滑
首選當然係節日限定嘅Xmas gift set


今年SK-II推出了「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瓶身結合了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
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
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SK-II神仙水限量版 勇氣  ()
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以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SK-II神仙水限量版 喚醒 ()
層層奔放多彩的翠綠,象徵重生與充沛的活力。鼓勵女性勇於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SK-II神仙水限量版 純潔 ()
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Suminagashi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
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
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
令其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


沒有對與錯的日本墨流藝術
可以天馬行空
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


今次SK-II將瓶身設計用上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
除了讓經典神仙水瓶身完美結合藝術之美
還喻意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我有幸親身一試
真正了解到Suminagashi 帶給我的訊息
“皮膚命運由聖誕重生Pitera有著神秘力量令肌膚變得晶瑩剔透”


眾多SK-II產品你一定唔知送咩product
『晶瑩剔透的肌膚,你和我都想渴望得到啦仲洗諗?
日本尊貴護膚品牌SK-II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神仙水」
一直致力為女性締造美麗傳奇
聖誕節係表達無私關愛及永恆祝福的佳節
亦象徵著奇蹟的誕生
送上一枝神仙水
有雙重意義啦

pick幾款我覺得必買item等大家唔好咁煩惱啦

SK-II神仙水經典體驗套裝(聖誕限定版)  HK$690
全方位呵護你及摰愛肌膚的不同需要,包括護膚精華75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淨肌護膚潔面乳20g、護膚潔面啫喱15g,煥發肌膚光澤

SK-II立體緊緻奇蹟套裝  HK$2,420
全效細緻毛孔彈性再生,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80g、全效活能3D面膜6片,提升面部輪廓。


SK-II全效修護奇蹟套裝   HK$3,530
提升輪廓細緻毛孔,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80gR.N.A.彈性再生精華50ml、彈性活膚精華40g、護膚面膜6片。

今個聖誕向朋友送愛

每年寄e-card的我也一筆一筆畫了張卡
將印有藍色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的「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寄到我致愛手上


Haha.. 今年聖誕
我唔再自私只為自己
要學 杜如風 一樣 我買野從來唔自私嘅
買埋比身邊朋友啦
只要你踏出一步
就可以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嘅奇蹟啦!!

順帶一提
原來我都算幾熟識SK-II神仙水
活動中的Myth/Fact Challenge 我比我朋友答啱多幾題架 (差一條就全中了)


原來SK-II神仙水比起 滲透力強之外

SK-II神仙水的pH值是 (酸鹼度) 介乎5 - 6
這個中間數正好最貼近我們屬於pH4.5 6 的皮膚
Science Demo 又一次證明SK-II神仙水能成為鞏固皮膚的屏障
避免外界對皮膚帶來剌激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