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吃"一口牛"也吃得飽

太多種類了
牛都有好多種
二百幾蚊食2個鐘其實好夠啦


一開始點了很多牛
黑椒及原味我最like


我特別愛一口牛
肉及脂肪比例適中
不過多吃會有點膩


而黑椒類
厚切牛舌是我最愛
厚切口感較好夠嚼口
好彈呀!
我叫每枱都有一頭牛
仲會出煙架
好其心之下吃了一個


牛頭木架上掛著牛肉
底層用乾冰噴煙
原來是薄切牛肉片加微辛辣醬汁
2人同行可免費任選一份架

不過薄的確有點難度


不得不題海鮮
珍寶琵琶蝦好大隻
手掌咁大
唔落任何調味也很好吃
應該是鮮味吧


帆立貝上好像有點湯
燒完是有點味道的


刺身有三文魚、榮螺、甜蝦、帶子
以燒烤任食來講
刺身新鮮


炸物我一定點芝士年糕
流心的唔係炸定架


天婦羅都好好食
雖然蝦不算大
但炸粉不厚身

對蛋糕甜品雪糕我都沒興趣

因為太飽了


宮崎日式燒肉店 Miyazaki

地址: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電話: 26250199

「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