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花の治癒。Kiehl’s金盞花系列

去完Paris返黎
D皮膚乾到不行
仲要不停outdoor
要用金盞花治癒一下

Kiehl’s金盞花系列

具有減輕炎症及舒緩功效
由其是痘痘人氏及敏感肌
當你洗完面用化妝棉擦一下整塊面
你就會有一種不出的清爽

今日上午6時剛落機

回家放下行李
立即洗個面
用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加入了椰子油萃取
無色無味

豐盈細緻的泡泡
帶走14天旅程於毛孔內的髒物

用後爽爽不繃緊


軟化皮膚

立即用埋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我最愛見到一絲絲的金盞花
在瓶中被搖晃打圈的樣子像花瓣在跳舞

我一直愛用這瓶化妝水
點解?
因為可以平衡油脂、減少痘痘
就算你有痘痘都可以加速癒合及減少痘痘印的色素沉澱
最適合我面皮薄的敏感肌

一抹

角質就被抺走了




每片花瓣都係人手揀出來放入瓶中
看到已經很治癒

金盞花面膜嘅果凍質地

包你一試愛上
relax嘅味道
簡直由心鎮靜舒緩到面上
份量大約$5大小
就是我手上這個分量啦

金盞花面膜我一定放入雪櫃備用
(雖然無需放入雪櫃,但當敷上面凍凍的,有同做facial 敷個凍膜一樣嘅感覺)

金盞花再配合蘆薈精華

只需5分鐘
瞬間保濕又修護
一星期2-3次就夠了
透心涼

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再擦乾面

令肌膚回復健康亮澤
極速令肌膚含水量提高
肌膚被治癒到最佳狀態啦!


金盞花可以治癒
男人又可唔可以呢?
Kiehl’s 特別製作了金盞花系列 - 「花癒男孩」電影短片
等周柏豪、林德信及余德氶以文字「治癒」我地啦

無都快D換拎金盞花系列試下啦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HK$260 / 230ml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210 / 125ml ; HK$300 / 250ml ; HK$490 / 500ml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390 / 100ml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