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用了2個月後的成果。Shiseido

你記得我6月尾去了Shiseido做了一個肌膚分析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65304&do=blog&id=351013
指數恐怖得嚇呆了我


之後開始日日使用資生堂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結果也一樣嚇呆了我!


升級版加入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


再加上革命性免疫再生科技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真係好work好勁呀
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及味道同第一代一樣

但用上面好清爽
而且吸收度提升了

50ml的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肌底精華
每日早晚用可用足2個月

每次2塗勻全面


塗完多了一層保護屏障
護膚品也不覺得是負擔
無重感頗高

2個月後我再到資生堂做肌膚分析

所以指數都來了個大進步
我每測一part就尖叫一聲



肌膚及眼周防禦力


水份及彈性的指數提升


透亮度

資生堂升級皇牌免疫力肌底精華阻隔了令肌膚變差的內外元兇
有測試有真相
事實證明有一個健康底子
加上自己努力
如何的差也可以變好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50ml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