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血壓150的自我檢討。GO BLUE for Women

2年身體開始轉差
事業、家庭兩邊兼顧真的吃不消
身體也作出警號
知道she.com 會舉辦《與醫生「心」度剖白 x 心呼吸Fitness班》
真係不得不參加


家屬有老人家曾經因心臟病去世
所以自小覺得自己心臟一定會有事
知道如何保護心臟健康
就是多運動


一個月前的打風前席在零碳天地參加了這個活動
一直未分享是因為我的血壓升高了很多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有點改善
膽和大家分享


當天方健儀與幾位心臟專科醫生及資深體適能教練Mike Sir 
與我們一起護心健身

心臟病是本港第3號殺手
一直以為男性多數中蕉
原來...近年也成為心臟女性的主要殺手
其中冠心病引致之死亡人數
更遠超其他心血管病

除了吸煙外
肥胖、飲食不健康、小運動
也是主因
而冠心病更有年輕化趨勢

我一向是牛魔皇
而且甜品、炸物是我最愛
所以像中了不瘦降一樣脹下去


可好的是我還會堅持一星期運動2
排毒瘦身
...還是不夠呢!

2星期前上血壓去到150

立即去找醫生
Oh my God
Body check後知血壓、膽固醇和血糖都高
...依個年齡...有點過分吧!

於是我不停做於event學到的幾組動作






用上健身專用橡筋帶
最少每天30分鐘運動
護心降血壓

再配合7:00pm後不進食
甜就戒不了不過我少吃了雪糕

早餐吃牛油果方包


多吃了蔬菜

血壓開始回復正常了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活動She.com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