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LMSKINCENTRE


近排常戴口罩
都儘量避免化妝
免得焗住皮膚易起暗粒

但唔化妝係公司
食飯嘅時候除低口罩



















好容易被同事發現面上細紋及皮膚不均
想去除面部色斑、色素
只靠護膚產品來保養
效果太慢才能明顯
所以我會用醫學美容來解決
蜂巢皮秒激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LM SKINCENTRE我已經N次光顧

是信心的保證
所以我選擇在LM SKINCENTRE體驗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

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是全球唯一FDA認可

755nm波長的皮秒Alexandrite美容激光系統
提供不同功能嘅美容療程
包括暗瘡凹凸洞治療、袪除色斑和細紋
仲可以袪除紋身

見完醫生做完皮膚分析後
治療師幫我清潔皮膚

再敷上麻醉膏

等大約20-30分鐘
就可以開始療程

療程有分治療師或醫生親自處理
如選擇治療師
醫生會親自調教儀器

過程會用兩個不同的儀器頭

一大一小的Focus Lens Array
在真皮與表皮之間產生微細光機械反應
增加皮層中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可以更精準均勻地除去面部色斑

可能我以往有做過激光脫面毛
所以我完全不覺有被「吉」的感覺
而且因為面上可吸光的毛都沒有了
療程一點燒焦味都沒有

大約10分鐘就打完了

始終都是高能量療程
完成皮秒激光之後皮膚會感到微熱
你看...也有輕微發紅

 這是正常的反應
而我也沒有敷冰
回到家1小時後就退紅了

皮秒激光非常溫和而不傷害周邊的肌膚
療程時間又快
所以好多OL都會襯午餐時間做療程
做完化妝完全無問題

療程後要多做保濕防曬
避免使用有美白成分的保養產品

療程34天之後效果已經好明顯

膚色透亮均勻
毛孔也細了一點點

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
療程資訊:https://lmskincentre.com/醫學美容/picosure蜂巢皮秒激光
網址:https://lmskincentre.com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16
電話: 3108-9779
Whatsapp: (852) 5484-4408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療程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LMSKINCENTRE #Picosure #Girlsssstory #DigitalPRHK @digitalprhk #色素 #去斑 #凹凸洞 #蜂巢皮秒激光   #蜂巢 #毛孔 #荷爾蒙斑 #幼紋 #細紋 #皮秒 #太田斑 #顴痣 #雀斑 #美白 #嫩膚 #755 #755波長 #紋身 #清紋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