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Super B3」升級版99.7%高純度細胞級Olay B3精華

近期真的很聽話沒有外出
只到屋苑內選購開架產品

自從上個月帶了我的小狗去影大陽花
戴住口罩曬太陽原來真的會出事


回家一看
眼肚以上地方… 曬黑了
生了幾粒雀班
老公說我像女黑俠戴了眼罩
氣死我了……….

於是我立即回購之前試過超有用的Olay美白產品

白色界嘅代表OLAY 皇牌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閃爍白的美白精華 

內含皇牌美白成分高純度細胞級B3精華
升級版純度增至99.7%



能夠防止膠原蛋白老化變黃
令肌膚從底層透亮有光澤
再配合獨家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及Sepitonic 礦物透亮因子
擊退黑色素
減淡肌膚暗黃、暗啞

再加上復活草成份
蘊含智能水分調節因子
全面提升水潤度和淨白度
能令肌膚透光透白
滑不留手






水潤質感
四季合用
易推易吸收
戴口罩一定有口罩肌
我真心推薦
必試無後悔

在面上塗上美白精華你會即時感覺保濕滋潤
淡淡香氣帶點珠光
暗黃、暗啞立即退

懂我的都知我急救肌膚無所不用其極
我當然塗多一層美白精華
加強.. 加強… 再加強效果啦
曾創下每秒狂賣 10 瓶的OLAY PROX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都升級左了





這瓶被譽為「淡斑小白瓶」
含有專利成分高純度 B3
升級版純度增至99.7
加入法國 Brittany 半島北海岸的
糖海帶珍稀成分
干擾黑色素生成
不少奢華品牌都會使用這種珍稀成分

臨床實證使用 28 天
89% 均勻膚色、84% 提升光澤、61% 淡斑淡印


質地水感清爽
我在暗瘡印上持續用了一星期
維他命B3的亮膚美白功效發揮得非常顯著
改善膚色暗沉、調節細胞黑色素
暗瘡印迅速減淡
更有效加速角質層更新
使膚色變得透淨均勻亮澤


這枝精華真係抵用
PROX科研級Retinol Pro 抗皺精華及B3 淡斑精華
用上了不少奢華品牌都有使用的珍稀成分
配上親民價錢

一齊用真係更有效
肌膚變得更細滑淨白
唔使再用遮瑕膏遮住陳年痘印了


而家 OLAY 光塑精華(細胞級 B3 精華) 及 PROX 淡斑精華(科研級淡斑精華)已經登陸萬寧及屈臣氏門市同網上商店
仲有合共限時HK$70 
快D click 入去 bit.ly/305xVxI / 萬寧: bit.ly/2CUPPKu / 屈臣氏: bit.ly/3f7vkHA 選購啦


OLAY 光塑精華(細胞級 B3 精華) 
HK$279.9 

OLAY PROX 淡斑精華(神級淡斑精華)
HK$390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