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拿著彩妝盒變身去吧!


我個人就係咁

一聽到係限量我就想立即擁有
 

shu uemura x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的彩妝品限量

一向是村上隆迷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支持他的機會啦

 
 

村上隆除了擔任了《六心公主》動畫的導演

而且為植村秀彩妝用品添上特別包裝

由代表了清純善良的粉紅公主、代表著俏皮性感的暗黑公主及她們的魔法小精靈擔任主角

 

 

清純善良的粉紅公主當然以粉紅為主調啦

但想型一下的我就選了代表著俏皮性感的暗黑公主系列

 

彩妝盒的設計用上了動畫圖案

每我想童年看公主系列卡通片

拿著彩妝盒變身去

化身和平日完全不同的另一個我吧

 

誘惑暗黑彩妝盒以深色為主

貪這些色調可以做出很多變

1)紫色系列的

2)金襯上綠的冷浩

3)銀搭黑的cool

4)銀撞紫的cyber

 

吸引之處係$550有齊7色眼影+胭脂

還有眼影掃

比起續粒單買更抵!

 

 

未化妝的眼睛極之無神, 像個婆婆一個。快來個大嫉她變身吧!

 

色澤閃亮及極之顯色

易推及上色是一個重點

光影、眼影、胭脂打造不同層次的效果

濃妝、淡妝,返工妝,Party妝也可輕易畫出

 

 

我先來試一個紫色的眼妝:

 
 
1.先以4打亮眼窩

 
 
2.在眼窩前半部用5淺紫色在半個眼窩造一層閃爍效果

 
 
3.再在眼尾位置用上深紫色令眼睛無咁浮腫(顯色度很高,但又不會過於誇張, 這點的大愛)

 
 
 
4. 3黑色畫了眼線 (亦都很實色, 帶閃的黑是最型格的)        

 
 
5.下眼線的2/3位置我用了魔幻紫的持久啫喱眼線筆打亮

 
 
6.而眼頭我用了少量金色做出3D效果

7. 擦上睫毛液

8. 可用手指加上1作眼下打亮和鼻樑的highlight

9. 擦上胭脂掃在cheek, 加強了臉部的立體感, 眼妝便完成了!

 

 

這個暗黑公主look”是否帶了一點神秘呢? 成個人Sharp , 變身型女不再做呀婆了!

 

《六心公主》2013 聖誕限定彩妝動畫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