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美麗。養生術


上星期六有很多Event
但我選了一個養生的地點突別的去參加


【美肌天然養生術-美麗由根本開始】
你想也想不到於武當學院當中舉辦
更加想不到在一個市區中隱蔽著這樣一個養生修練之地

脫鞋後進入館內
門口放置了全真武當派祖師張三豐之銅雕像




















我先到品茗區域參觀
當天有相當多的善信參拜



最正係比我發現原來布一個後花園
有的和師兄妹一邊喝茶一邊閑聊



茶很香很清
周邊放了很多胡老
像回到古遠時代

活動其實本身由3點開始
但不知在什麼
4點才正式開始



在這邊比較開揚的地方由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台灣美容達人Joanne. C, 專業脊椎神經科醫生Dr. Michelle及玄一道人(黃崧峻博士)為我地一一講解

一開始註冊同脊骨神經科醫生Dr. Michelle Zhou講解常見都市病
我地常用電腦, 智能電話這些產品
都會好容易導致身體不適
由其是手腕及頸椎

有幸Michelle為我地提供了解決方法
可以係公司都輕易做到架







記得每工作2-3小時就做舒展活動令身體及眼晴放鬆呀

講番神之湯岩盤浴
原來早於日本大紅
連大明星濱崎步都是顧客之一



前陣子香港引入了沒有太空艙的岩磐浴
可以想像到當然身在太空艙
內整個溫度及負離子能量會較平均啦

太空艙岩磐浴結合溫泉、蒸汽浴和遠紅外線太空艙的優點
在兼顧人體機能和健康功效的前提下
融合大自然自癒療法及尖端科學技術製造而成
綜合運用奈米技術、熱輻射及空氣流體力學等原理設計
並採用稀世罕見的北海道天然鐳礦石
令到每次使用40分鐘就有等於慢跑10公里的運動效果
十分適合不愛運動的我




另外不得不提的美顏面具
看上去很硬很嚇人

其成分有抗污無毒矽膠樹脂、鐳礦石負離子能量陶瓷粉及遠紅外線能量陶瓷粉
當高濃度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深入皮膚底層
可促進血液循環
透過流汗把臉部污垢及油脂排出
暢通毛孔、改善膚質、淡化色斑、提昇保水度及光澤
所以當所有污垢排出後
Yoko話在最後的10分鐘可以膜上自己帶來的面膜或美顏面具
可以令面部更水嫩淨白及有瘦面效果

價錢其實相當合理
首次體驗價$16845mins(原價$498
真係好想快D試下呀!



接著更有神之湯 鐳礦石項鍊
配戴後還有舒展神奇功效
未戴之前大家互相Touch到一點
戴後立即可以Touch到更遠
Magic…真係可以即時鬆根?

最後大師兄表演太極拳
有幸連玄一道人都為我們作出表演
大開眼界呀
我尊心的看
忙了拍照
太極拳可以養身練氣
令心靈平和
好適合都市人減壓


武當學院資料:http://www.wudangacademy.hk/
神之湯岩盤浴:http://www.thehealingsp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