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美肌 ~~ 由最根基的卸妝開始~~ ADJUVANT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Facebook中得知ADJUVANT這個品牌
原來成立於1992
中村 豐社長以「電解質」及「糖分」的獨特配方護膚品牌
你無睇錯呀..
真係「電解質」, 平時我地飲個D

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
而且不含酒精、礦物油、人造色素及任何有害化學成分

我亦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專程來到位於尖沙咀iSquare的店來了解品牌
來了一個皮膚分析
讓我們先了解自己皮膚
結果正好我所想
我真要弄好T-Zone位呢!!

人體細胞是需要以「電解質」及「糖分」解決各種皮膚及頭髮的主要問題
有助增強皮膚細胞的自癒能力
抵禦各種外界環境侵害
紓緩敏感肌膚
釋放美肌力量

我今次就試用了AE SERIES 激活緊緻系列

AE SERIES 代表「ACTIVE」及「ENERGY
激活肌膚,賦活細胞再生


護膚品換季
顏卸產品也一樣要換一下啦
唔明點解等我我先來說一下不同種類卸妝產品的比較啦


卸妝油
卸妝水
卸妝乳
ADJUVANT
潔顏卸妝啫喱
質地
較油膩
清爽
較滋潤
清爽不油膩
潔淨度
1)較易卸除防化妝品
2)卸妝油較難洗乾淨,容易殘留於皮膚表面及毛孔內,容易阻塞毛孔,引致暗瘡、粉刺等問題
1)較難卸除防水睫毛膏或眼線液
2)對於油性污垢,特別是毛孔中的污垢較難清洗乾淨,而重覆的摩擦會刺激皮膚
1)一些防水睫毛膏或眼線液或會較難卸除
1)能輕鬆卸除防水妝容
2)容易潔淨,不會殘留卸妝啫喱,預防毛孔阻塞
成分
部分卸妝油含有礦物油及乳化劑,有害化學成分會損害皮膚健康,影響油脂分泌,令膚色變得暗啞、泛黃,及導致肌膚敏感、老化等各種問題
部分卸妝水含有刺激成分,容易
引起敏感
部分卸妝乳含有礦物油及乳化劑,有害化學成分會損害皮膚健康,影響油脂分泌,令膚色變得暗啞、泛黃,及導致肌膚敏感、老化等各種問題
1)成分溫和,不含
2)有害化學成分零油分、無酒精,不會阻塞毛孔
3)蘊含多種天然潔淨保濕成分,徹底潔淨毛孔,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用後感
(5*分最高)
較油膩

潔淨度: ****
清爽度:**
總分:***

較崩緊

潔淨度: **
清爽度:****
總分:***

較滋潤

潔淨度: ***
清爽度:**
總分:**

柔軟滋潤

潔淨度: ****
清爽度:****
總分:****


我先用手試一次
用了一些超防水的Eye Gel ,Lip Stick,  Lip Gloss, Eye Liner






超防水產品要御一次不能完全潔淨
要御多一次啊

其實我一直也用卸妝油的
但這幾年空氣污染嚴重了
而且毛孔Block死得問題也大了

化了個全妝為大家試一下吧!

夏天用卸妝油好像不太爽
所以就想試下潔顏卸妝啫喱可唔可以真正完全卸除所有防水妝物
又真係估唔到咁清爽而且可以咁徹底喎


主要成分已經足夠滋潤保濕,抵抗自由基,延緩衰老及令肌膚變得更柔軟
PEG-10 氫化蓖麻油 - 高安全性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 萃取自大豆的天然維他命E,具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
促進血液循環
海鹽 - 豐富的礦物質,補充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
葡萄糖、果糖 - 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1. 取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用指尖順序(臉頰、額頭、下巴)塗在乾爽面上,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2. 較難卸妝部位(如鼻翼)以打圈方式按摩。(較難卸妝部位亦可先塗上較多啫喱,待一會後再按摩)


3. 讓卸妝啫喱徹底溶解妝容,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獨有零油分、無酒精的溫和配方
無附加東東就可令肌膚零負擔了
無酒精不會令面上口份流失
溫和地呵護敏感肌膚的我

用後你會覺得肌膚表面有一層薄薄的天然保護膜
除了潔淨肌膚
更慢慢地每天為我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膚泛黃的問題
預防我的大敵 -- -- -- 毛孔阻塞、痘痘、粉刺
營養和水份更易運送到真皮層
提升肌膚彈性

提外話
ADJUVANT AE SERIES 護膚系列
部分產品於2012 2013 連續2 年獲比利時國際獨立質量研究所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頒發金獎
證明ADJUVANT 的產品於過千種商品中
不論在安全、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均達到極優質的產品水平
你大可以放心使用吧!

ADJUVANT 將於6 月舉辦AE CLEAR GEL 的試用活動
有興趣的粉絲們請密切
留意ADJUVANT Facebook 專頁
有機會免費獲贈「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試用裝乙份
一同體驗潔淨無瑕的水漾美肌啦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HK$380 / 150g

ADJUVANT產品已遍佈日本、韓國及香港超過7 千間美容院及髮型屋
為配合亞洲市場的發展
ADJUVANT 想進一步開拓零售業務
所以係20141月於iSQUARE開設全球首間旗艦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 iSQUARE 國際廣場504
電話:2311 1322
網址:www.adjuvant.com.hk

微博:http://www.weibo.com/AdjuvantHK


「產品由ADJUVANT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