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手試用」100﹪易用。飛利浦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

試用了飛利浦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啦
(重溫 一下功能吧)
有十幾年冇熨過衫


心情好緊張丫
我睇左個圖幾次先敢動手熨呀

掀開水箱蓋
用附有的量杯將水注入水箱

插好插頭智慧型指示燈便會開始閃爍藍光
這時熨斗已經加熱了
熱速度好快
當藍光持續亮起即代表可以使用了

我今日試熨棉及絲質
極懶的我立刻把蒸氣調到最大
試着用最短時間熨完


熨呀熨呀.... 當然我的技術有待改善啦
整個過程我也沒有將熨斗直立擺放
要讚的是平放熨斗於板/床上也沒有弄焦

全因為以下認證:
“L.W.T.O”肯定了PerfectCare的卓越效果,確認了沒有熨焦衣服的風險
“DWI” 肯定了PerfectCare的技術,不會令衣物「起鏡面」



我這件絲質衣服熨後沒有「起鏡面」就是實證了

熨完絲質
不需等熨斗降溫
立刻又可熨棉質了



OptimalTemp技術的免調校蒸氣熨斗
以劃一最適合溫度(130)便可熨各種可熨衣料 (如亞麻、棉、聚酯纖維、絲、羊毛、人造絲、嫘縈等)




這個深層離子蒸氣功能

噴得又遠又幼細
可以迅速滲透纖維深層
果真快、靚、正呀!!


T-ionicGlide鈦離子底板熨棉質
有助於熨平頑強的皺摺
暢順度高、防刮又堅固


當熨斗平放沒有移動 / 直立放置達5分鐘超過兩分鐘
智慧型指示燈會開始緩慢閃動
之後會自動安全關機
如要重新啟動熨斗
只需移動一下即可


最後記得定期為熨斗進行清潔丫
PerfectCare Azur特有的智能除鈣提示燈
會閃爍提醒進行清洗保護
此時只需輕按除垢按鈕
就可輕鬆將機內的水垢清理得一乾二淨
讓熨斗保持最佳操作狀態

十幾年冇熨過衫的我都覺得100%容易使用
安全、高效率
以後可以買多點麻質衣服了!

飛利浦PerfectCare Azur 
HK$1,398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HomeLivingHK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