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我被葡萄了。Caudalie

「油」我以前很抗拒
因為覺得很油膩
令面部像有層膜黏住一樣
但越來越多護膚品用油來來硏發臉部及身體護理油
人總不能未試就推翻新品吧!


Caudalie 這個秋季從植物中挑選了最佳部分:花朵、綠葉及果實
融入優質精細的葡萄籽油中
製成了兩款全新晚間護理油
-全新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Overnight Recovery Oil
-全新葡萄籽[C15]晚間抗氧護理油 Overnight Detox Oil

全新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專為乾性及敏感性皮膚而研製
能有效深層滋養及舒緩容易出現紅腫過敏現象及繃緊不適的肌膚


剛做完醫美的我
當然首選全新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啦


成分中的玫瑰精油能減淡及撃退我的紅腫
使我更快退印
而迷迭香萃取就為我抗炎


老公見我用也要用埋一份
剃鬚前用護理油輕按臉部
可以軟化鬍鬚架

在塗面霜後塗上
塗抹後有淡淡的玫瑰味
很快被皮膚吸收了


而全新葡萄籽[C15]晚間抗氧護理油
這個味道沒有滋潤護理油那麼香

是令人放鬆的橙花、苦橙葉及薰衣草香氣
我用白花油味來形容一下吧

當你經過一整天瘋狂地工作後
晚上單獨用上

先用掌心暖和6滴護理油
我會先用鼻子深呼吸一下
是鎮靜身心的味道

之後再均勻塗抹於臉上和頸部
(記得避開眼部呀)

麝香玫瑰植物油及胡籮蔔精油
幫助皮膚更新及排毒
特別支援過度勞累的肌膚
橙花植物油能淨化肌膚因紫外線、壓力、污染等造成的細胞損傷

重煥澄澈健康亮釆


2枝護理油同樣能深層滋潤、不油不膩
近日天氣太乾
是時候用上treatment oil了
Overnight Detox Oil適合吸煙及皮膚過累的你幫助抗氧化及排毒更新
Overnight Recovery Oil 幫助過敏及乾燥皮膚保濕保水

想別人葡萄你嗎?
快來葡萄你的肌膚
讓她在甜夢中修護吧!

全新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Overnight Recovery Oil (HK$380, 30ml)
全新葡萄籽[C15]晚間抗氧護理油 Overnight Detox Oil  *HK$380, 30ml)

www.caudalie.com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邀請。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