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每位Seoulista必備品。HERA

想擁有韓國女性剔透無瑕肌膚
必備HERACushion

韓國KBeauty領導者HERA
終於係香港開設首家國際概人念店
Wakakaka  唔洗再買水貨唔洗再叫朋友去韓國帶番黎啦


香港國際概人念店由81日開始
4家免稅店開幕

以紫色和白色為主調
設計簡約


HEARCushion產品一直被推祟
其中一款限量皇牌產品HERA x Olympia Le-Tan Cushion
與法國Olympia Le-Tan合作的多功能防曬氣墊霜

擁有80萬個透氣孔的獨特氣墊設計
只需輕輕按壓便能導出細緻幼滑的粉底液
所以全韓國都已賣斷貨
玩味十足拎出黎補妝都型D呀!

另外當然還有2大氣墊霜

HERA 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
質地與HERA x Olympia Le-Tan Cushion 的差不多
具防曬、遮瑕、美白、舒緩及保濕5大功效

質地輕薄貼服力強
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而且有SPF50+/PA+++
塗上後立即變得水嫩光澤
因富含比噴霧粒子還小的100﹪冰海粘土礦物質水
而且聽說可以持續12小時不脫妝架
仲有5個色選擇
韓國每兩秒就能賣出一個
好勁架

不過另一款HERA Age Reverse Cushion 煥肌抗皺氣墊霜 更適合我
因為用後更保濕滋潤
更同時具有煥肌抗皺發強效抗衰老功效

除了將皺紋乾紋遮蓋
更令肌膚有彈性
亦都擁有SPF38/PA+++

適合熟女使用 。。。我已到熟女年齡???
一定係因為的本身是乾性皮膚吧!

有4個2色選擇
含多酚成分的紅酒萃取成分SEPIVNOL
通過強大的抗氧化效果可以預防老化
令肌膚由內而外長久保持源源水分
肌膚紋理更加光滑


HERA美容顧問因應我的需要來提供美容意見
為我試上了被稱為Seoulista的透明無瑕妝容






店內的唇膏、 護膚品都好吸引我

我試了#229 魅惑豐彩唇膏Rouge Holic

真係好鬼靚
橙紅的珊湖色
唇膏超水潤
而且防水不脫色
連飲水都不會令柸邊留有唇膏印
我超愛呀!

而場內有好多set
全部都好抵呀!

依家購買HERA 產品滿一定金額後

還能得到精美套裝禮品 (數量有限 , 先到先得)


HERA x Olympia Le-Tan (限量版 UV Mist Cushion 臻潤防曬氣墊霜) HK$331.9/15x2g


HERA 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  HK$314.0/15x2g


HERA Age Reverse Cushion煥肌抗皺氣墊霜 肌膚青春永駐 HK$412.6/15x2g


我都帶左HERA返屋企啦


香港國際概念店地址和營業日期:

DFS 旗下香港 T 廣場廣東道店
地址:九龍廣東道 28 號力寶新太陽廣場
時間: 8  1  - 11  30 日(共 4 個月)

DFS 旗下香港 T 廣場尖東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 77 號華懋廣場
時間: 8  1 日- 8  30 日(共 1 個月)

香港 T 廣場美妝世界銅鑼灣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時間: 8  17 日- 9  30 日(共 7 週)

DFS 香港國際機場店
地址: 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時間: 8  1 日- 9  18 日(共 7 週)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HERA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