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用完櫻之戀面膜。毛孔立即消失了

之前介紹過day mask
當然唔少得night mask

DayNight我會每天隔住用
維持每日一mask嘅狀態
我多數會用paper mask
貪佢方便快捷價錢平



其中一款我常用嘅就係台灣製造嘅 櫻の戀系列面膜
蝸牛修護及蘆薈絲瓜之前都有用過

今次介紹「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成分:
·           燕窩胜肽:刺激細胞增生, 滋補養顏, 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 達到撫紋效果
·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           仙人掌萃取: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           傳明酸: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           珍珠粉: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           蜂膠: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           櫻花萃取:美白保濕,舒緩敏感,令肌膚細嫩白滑



晚上我著重保濕滋潤及修復
刺激細胞增生、呈現自然白晳、蜂膠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都正中我心聲



未用前毛孔不算太大
但都是明顯的



只需8分鐘
新年過後化妝開始有點繃緊
於是我立即每天敷面膜打救一下
要不然太乾燥又容易皮膚敏感了




洗臉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約8分鐘即可撕去面膜
用後臉上精華液無需洗去
按摩至吸收
但如接著需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
就要清水洗淨後再使用啦



面膜紙採用仿生科技Bionic Technology研製的天使纖維膜布
超級極之薄及貼面
仿佛像自己皮膚一樣
你看... 我和櫻之戀面膜融合了





敷後肌膚變得水潤帶光澤
毛孔立即消失了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規格:8
售價: HK$65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