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延續。幸福。DK Cuppa Tea

想將幸福感覺由2018年延續下去嗎?
踏入2019
上環DK Cuppa Tea推出以幸福為象徵的小鹿主題「幸福樂園下午茶」
為大家繼續帶來夢幻幸福感

未踏入DK門口
已經有個大大的打卡位

這個佈滿花及天使翼的大門口
為你進入夢幻角度展開序幕

店舖除了幸福美食
還有老闆Kat推出的『開心魔法師』書冊


香薰精華油及日本DTW花藥
每種都會滿足心靈

我最愛座在最入的「幸福小花園」
3D的設計

從大門口看入去令視覺更大
就像家中的後花園

都闆娘細心地為大家準備攬枕及花花髮箍
令你有更多打卡造型

「幸福樂園下午茶」第一道不是前菜
而是讓人看見心中融化的薰衣草伯爵茶

視覺味覺都不能抗拒的藍色有機棉花糖
像朵雲一樣的被伯爵茶的熱力慢慢融化
就似下微雨一樣洗滌心靈

在茶中加4滴日本DTW花藥

左邊粉紅色是提升魅力的Fascination
右邊粉藍色是有延緩衰老保持青春美麗的Ageless Luster
令你一整更賞心悅目

突然遠處傳來濃濃的黑松露味
原來是蔬果脆片灑上香濃嘅黑松露粉的味道

這種吃法都是第一次
原來好夾好好味
我喜歡濃味的所以灑了很多
這道吃了不會肥又健康的小吃
真叫人吃到停唔到手


鹹點...

依然是尊貴的黑松露
黑松露牛肝菌湯
- 沙樂美腸及兩款芝士
- 法國蝸牛
- 煙燻三文魚帶子馬鈴薯

黑松露牛肝菌湯我真的想再有Encore的機會
黑松露油、牛肝菌都是香味極致的

煙燻三文魚帶子
帶子有火炙的味道
大大粒外脆內嫩
我不捨得一次過把它吃掉

最後是甜品了
超靚超夢幻

老闆Kat真的會令客人難忘
一邊嚮著小鹿音樂盒的旋律一邊把餐送上


經我瘋狂的拍照過後
我要開動了

馴鹿巧克力



- 馴鹿黑松露法式奶凍
蔬果脆片灑上香濃嘅黑松露粉一樣特別
如果下次是黑松露焦糖燉蛋仲正





- 星空柚子朱古力甜品杯
像星空一樣的朱古力外殼
超級夢幻
加上不停播著的旋律
彷彿走進了童話世界一樣美好
天呀…. 熱黑朱克力漿慢慢熔掉了我的美好世界
OH.. 原來係帶我去另一個世界
柚子Cheese Cake好好食
加上黑朱克力不會太甜
兩者原來係perfect match


最後就是玩「魔法咭」
每份DK下午茶均會送上「魔法咭」五張及願望蝴蝶卡1
Kat會為你介紹啦
而踏入新一年
我也將我的願望寫上蝴蝶卡上

希望這願望梯為我成真吧!

OH….
走之前
就得將咁靚嘅照片後放上InstagramFacebook

tag 3位朋友
就可以扭蛋一次架啦!





「幸福樂園」下午茶
HK$298 (最少2位起)
DK Cuppa Tea (上環)
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30至晚上8:30)

「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