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Freshline


今日係Freshline生日呀!
大家都有用過Freshline嘅面膜嗎?
等我同大家推介一下我心目中最正嘅Freshline面膜啦!!


Fresh Line 所有面膜成份均是純天然材料製造
90%的成份為香薰精油、草本精華、植物油及潤膚膏等天然成份
其餘10%則為生物科技成份及維他命等歐洲Ecocert認證成份
而且超過70%產品都是人手生產
絶不使用有害成份包括:丙二醇、丁二醇、石蠟油等石油化學成份
而且由希臘生產後直達香港
保證新鮮安全有效
絕不含防腐劑

童年時期FreshlineMayra利用取材自廚房及後花園的新鮮蔬果
再依循祖母的家傳秘方創製美容產品
她進一步研修草本及香薰療法
從古代至現今的文獻取經
因此今次試的Mask大多以水果、蔬菜及純淨花茶等材料混合製成
得到意大利ICEA有機認証
每款面膜都有針對性功能

來自愛琴海的Fresh Line新鮮蔬果有機面膜系列
糅合地中海馳名的新鮮蔬果、蜂蜜、牛奶等天然成份
Fresh Line面膜有十多款

我就推介當中二款: 亮白水果面膜及皇家蜂蜜面膜


因為水果有高效抗氧化作用
而且果籽一粒粒的未被完全打碎
我就當作磨砂面膜用
有主成份:西柚萃取、橙、牛油果油、高嶺土、檸檬、有機橄欖油、玫瑰果籽油、角鲨烯、維他命A、維他命E


甜橙、西柚、奇異果籽可活化亮肌
溫和去除肌膚死皮及促進骨膠原增生
玫瑰果籽油發揮卓越抗氧功效
為肌膚補充必需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脂肪酸


有效對應因日曬而引起的光老化及色素沉澱等問題



15分鐘即可活化亮肌      溫和去除死皮
特別適合暗啞及疲憊肌膚
讓暗啞肌膚回復亮白


敷時很香甜
果味不會怪怪的
敷完皮膚變得嫩滑

另外    這款皇家蜂蜜面膜

我真心一試愛上

面膜是cream mask質感
可以覆蓋皮膚上每一個毛孔
主要成份:蜂蜜、杏仁蛋白、蘆薈、高嶺土、燕麥、有機橄欖油、維他命E


蜂蜜我覺得是濃味的
塗上面時而且覺得很滑很Rich


敷上15分鐘後.
皮膚彈性回復了
是一種可以令皮膚極速修復的面膜 (這就是我大愛的原因吧)


有機希臘蜂蜜、蜂皇漿和橄欖油抗氧化力超強
能深層滋潤保濕同時減淡細紋

急救因乾燥引起的肌膚問題最為見效

Fresh Line 的面膜包裝不像平日買到一瓶瓶的
因為要保持新鮮
專門店裏就有個大雪櫃
像雪榚店一樣放置著面膜
你想吃咩味道就選咩味

份量由50g 100g
我建議不要一次買太多
因為面膜只可冷藏保鮮大約三星期
(瓶上清楚列明有限日期, 不用擔心會忘記)
不要一時貪心買太多而浪費喔!


你看看我這瓶
少少的份量其實而足夠用4

亮白水果面膜 (適合暗啞及疲憊肌膚)
HK$89/50g

皇家蜂蜜面膜 (適合任何肌膚)
HK$109/50g


銷售點:
金鐘港鐵站28號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018號店
尖沙咀地鐵站11號店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EAUTY AVENUE 2 Fresh Line專櫃 (Coming soon!)
查詢電話: (852) 3979 6900

Blogspot / TheZtyle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iTrail / Elle / Salad /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Freshline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