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改寫自身肌膚命運。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 SK-II Core 4)

眼部是最忍受不了我年齡的一個部位
最令我煩惱地找尋抗老產品也就是眼部

好多時我用了眼部產品1個月後
效果就會有絲微倒退

但今次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真的給我嬰很大驚喜


今年SK-II 再創新突破
針對3 個最容易暴露年齡的眼睛部位 (眼瞼、眼角及眼下)
以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
配合皇牌成份PITERA™及朝鮮薊萃取物(Artichoke Extract)
結合SK-II 獨有的「極塑回彈因子」及「環狀引流因子」
再配合極塑回彈因子 "PAL‐VB".... 有助促進肌膚結構性蛋白增生
激活眼部肌膚細胞的彈性結構
使眼角肌膚回復彈力、緊緻
促進淋巴引流
改善眼部浮腫及眼袋下垂問題
同時保持眼周肌膚水潤
防止肌膚因乾燥而出現細紋


我最早最早呈現歲月痕跡的眼部肌膚就是眼下肌膚
主因是因為我天生有鼻敏感
而且眼部肌膚極為薄弱
長時間經我拉扯式的抺鼻及打嘖嚏
眼下的細紋開始形成了

到了29歲
左眼瞼開始有點下垂鬆弛的衰老現象
我真的不想到了40歲眼角皺紋顯著增多及紋理加深

我要keep young
keep住飽滿及緊緻彈性

用了4星期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隨著按摩直接激活底層細胞自我更新功能
促進肌膚深層蛋白增生
強化肌膚彈簧結構
淋巴循環不良明顯改善了
(環狀引流因子) 羽扇豆及紫花苜蓿提取物(Lupine‐Alfalfa Extract)
透過促進淋巴引流
加速新陳代謝
黑眼圈減輕了

我當然每天跟著以下動動按啦






左眼瞼的脂肪有向上提升的力量
左右眼回復balance的姿態
haha...反地心吸力了

根據SK-II 日本研發中心的臨床研究
 72%試用者見證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有效改善雙眼肌膚老化問題
 3 大重點老化部位重拾緊緻

研究顯示
 短短2 星期完全用上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的女士
 眼部瞬間倍感年輕、緊實
• 80%使用者認為眼瞼下垂問題不再明顯
• 76%使用者認為雙眼肌膚仿如再生, 整體視覺觀感大幅度改善
• 74%使用者感覺眼下肌膚緊緻柔滑, 感覺更年輕

用完Core 4之後
我再去做一次Skin Test



神仙水 + Stempower Essence + Stempower令我的肌膚緊緻了
讓肌膚從底層增加彈性
高效精華成分迅速深入緊緻根源

好讓的的Texture Refinement增加33﹪之多

而Stempower Eye Cream很有收緊作用
尤其是早上使用
有即時收緊眼袋
Stempower Eye Cream質感豐潤
配合接摩令成分加速滲透


我眼部的整體分數由57算至70
眼肚及眼瞼的細紋少了
眼角細紋淡化了
黑眼圈也減淡了

你我也可以改寫自身肌膚命運
令肌膚更早免受老化侵害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HK$ 510/75ml  $ 970/150ml  $ 1,160/215ml  $1,600/330ml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HK$ 770/30ml ; $ 1,110/50ml ; $ 1,540/75ml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 750/50g;  $ 1,090/80g ; $ 1,210/100g

全新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HK$ 720/15g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