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把握黃金時間除去暗瘡的霸氣。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啫喱


我知道自己出暗瘡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貪吃薯片
但我又忍不到口
所以我自知面上是不會有沒長暗瘡的一天

出暗瘡其實不可怕
最可怕是那些己凋謝但退不去的暗瘡印

為可當暗瘡退去點到要留下一個印記給我呢?
紅印還好
但我因為手痕喜歡擠暗瘡
所以留下來就是黑黑的印記了

以前我會用美白去斑產品去減淡暗瘡印
但不少朋友說我太浪費了美白用品了
是錢太多麼?

介紹我用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
來分享一下我的淡疤效果吧

以前用過的暗瘡膏都太乾了
而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喱卻溫和得很


透明的
清爽水潤不刺激
塗後沒有令暗瘡附近的位置脫皮
獨家配方能有減淡黑印、淡化疤痕及強效抗菌三重功效

重點是真的三兩天暗瘡印就明顯淡色了

取適量暗瘡除疤均勻塗抹於有暗瘡疤痕的位置
早晚使用各使用一次
(你看⋯⋯多滋潤喔)


第一晚是大大粒的
第二晚已凋謝了

第三晚就開始除疤了⋯⋯變淡粉紅色了

想不到一覺醒來的第四天
已經退色了⋯⋯近看只看到一小粒 印
遠看簡直看不見呀!

我再塗一下舊印
舊印因為黑色素深要多塗幾天
兩星期就掃走了所有印記
所以我建議一開始就要塗
減一下暗瘡的霸氣

曼秀雷敦的價錢親民
比起我用美白產品真的平很多
而且有著相同的效果

夏天吃了薯片
最容易糟底生暗瘡
有一枝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
就可以放心食我最愛的薯片了!

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
HK129 12g


「產品由iTrial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