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潘婷Clinicare。潘婷植物精萃淨潤養護系列

剛於上月做了頭髮測試
我的頭髮爛得不得了
頭尾部份像枯萎了一樣
好可憐呀!!

原來我的髮尾完全沒有養份
所以每次梳頭很易梳斷

染髮電髮後雖然平日梳頭很順
但化學物少不免會傷害髮絲內的細胞
嚴重損害了髮質


聽說潘婷的頭髮修護幾好

所以今次我試了更著重呵護頭髮的髮膜
是特別適合染燙後使用

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及 植物精萃淨潤養護系列密集修護精華液



於洗髮潤髮後
塗上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質感比我現在用的護髮素輕盈
是帶點水潤輕身的感覺

這個也是我最愛方便也懶惰人士護髮之選
因為只要塗上濕髮按摩3-5分鐘使可
洗頭沖涼一次過做晒就可以了
沖涼後一次過連頭帶身用清水沖洗
頭髮便立即變回柔滑

一星期用上兩至三次
受損髮質便有改善了


但如果是心急類型人士
就可以加埋潘婷植物精萃淨潤養護系列密集修護精華液 一併用啦
加快修護速度嘛!!


裝設計好方便

精華液看上去像油


我起初是有點怕的
因為我本身每更下午就會出頭油啦
如果產品太油我就會變了好油膩的感覺了……


幸好油份都比眼看較輕身及透薄

我只會於早上塗在髮尾位置
而且是在乾髮後塗上
(切勿塗過量,因為會變得好似整天頭髮未乾似的)
髮絲即時貼服
梳髮更順外
還不怕梳斷



當然
要把營養注入髮絲不是一時工刻能成事啦
一定要持久每天用呀!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