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圓臉人美眉三重奏。benefit

有人說女生的眉毛可以改變她的風格、氣場
而面圓像我的
就希望可以靠修眉拉長面形



先將眉型最重要的眉頭、眉峰、眉尾黃金三點找出來
再用我最愛的benefit bown styler將眉峰弧度調整
讓面形視覺上更修長


我就是靠benefit 2019年推出的「Brow Styler 時尚造型眉筆」每日拉長面形
一頭是滑順顯色的眉蠟筆
另一頭是自然柔霧的眉粉刷頭
以合成雲母粉製成


我選了與我頭髮顏色暗一度的
這樣看上去比較自然








單用其中一頭可打造率性俐落眉型或溫柔粉霧眉
兩者疊擦創造大膽型格嘅濃密眉妝


右邊畫了; 左邊未畫



如果想添輕柔羽毛感
做法就特別D啦
眉粉含有較多粒子而且顯色所以先掃上整條眉
然後才用眉蠟筆順著眉毛方向向上勾劃出仿似眉毛的斜紋

這款雙頭眉粉及眉蠟眉筆讓你快速塑造3款不同眉妝
眉蠟筆採用防水配方
妝效持久18小時
塑造順服俐落的眉形
而眉粉則可輕鬆營造柔和、濃密的眉妝
結合兩種產品
就可以可塑造更大膽、更細緻的眉妝



面形偏圓的我眉毛不宜過細
眉尾必須拉長
讓五官有更立體、集中的視覺效果
而這枝筆就是為令我方便拉長眉尾

另外Gimme Brow+豐眉膏推出咗升級版
有時想個妝型D
想有根根分明的眉毛
用埋Gimme Brow+妝容就更立體







添加了創新研發的微粒纖維
刷頭易於勾勒眉型
能瞬間在眉毛空隙及不均勻處補上毛髮
並增加濃密度以假亂真
創造自然毛流感濃眉

更確是要配上眉筆一同使用
不過我單塗比大家睇吓效果
眉尾稀疏淡薄不夠豐盈
特製的細小錐形刷頭容易控制
用刷頭尖端沿著眼眉輕畫
就能勾勒眉形
然後均勻梳理
按需要重複刷上眉膏

輕輕鬆鬆變出自然濃密且色調柔和的眉毛
妝效立體自然

耐水配方流汗都唔怕溶妝

你睇
掃幾下就擦出濃密眉形
絕對係眉毛稀疏嘅救星


Brow Styler 時尚造型眉筆
HK$300.00
共8色


Gimme Brow+豐眉膏升級版
HK$225.00
共8色

https://www.benefitcosmetics.com/hk/zh-hant

https://zh-hk.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